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 20100731_吃到撐...

放風的星期六晚上。
老爸準備考試、老媽看房子去、老妹去約會,我們兩個也出去走走吧~

首先,「麻膳堂」。
(今天不曉得為什麼,怎麼拍怎麼醜,直接看別人的美照吧~)
比「巧虎麵館」辣了許多。原因是?應該是因為巧虎麵館可以調辣度吧。麻膳堂沒有問客倌辣度,所以應該就是標準辣度 = 很辣。
先嚐一口麻辣湯頭,夠味!
再嚐一口麵條,夠Q!
牛肉片跟豆腐皮吸了麻辣湯汁後非常入味。
鴨血...呵呵...我不吃血類的...
佐豆芽菜跟一大把蔥花。
吃到第三第四口的時候,就面臨的「撞牆」的情況。跟跑步一樣...
辣到我覺得我快吃不下去了,可是肉片、豆皮、湯頭又都很入味很好吃...
所以這個時候我已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太感動了...
撞牆的時候就是挺住熬過去就好了。
所以接下來有越吃越順的感覺。
我們另外還點了紅油橪麵,也不錯吃。
打算下次來點炒飯跟清燉牛肉麵。

吃辣的,就要食用奶製品解辣。
所以逛到附近的Big Tom吃冰淇淋。哈哈,永遠的萊姆葡萄~好吃~
至於有沒有解辣到呢?
其實早就不覺得辣了,所以吃完冰淇淋後,我體會到孕婦挺著肚子走路的不適感,我也是捧著腫脹的小腹慢步回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