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 20101109_看影片

不用買DVD了...
除此之外,我覺得我今天真的是皮在癢,一大早跟小西耍嘴皮,現在又來大放厥詞...

標準土式D姊風格。

我可以理解beat-box的貢獻(這可能不叫beat-box),但背景一直出現嘴巴有點怪怪的...而且可能是考量一個人在偌大的舞台上跳有點無聊,所以才做出分身來點變化,但...


很欣賞Romania風格,但伴舞的那位不知是誰,作用是?鼓勵大家都可以跳舞嗎?也不是幫忙唱歌或伴奏?我不是說他跳得不好,其實是異常靈活的,但兩人就是不搭...還是他有出資?後來看起來是真的累了,就坐回去了。其實這首音樂要是矇起眼睛聽的話,我想像是一首可以跳tribal的音樂...


土/西混血~~暗角太明顯了,有時臉都看不清楚了...


還有其他~~

這個問題我想問很久了,她是不是去作了boob job...


還有,穿高跟鞋真的比較好看,但感覺好辛苦喔...唉...真的要嗎?有點擔心會摔死...

3 則留言:

  1. 凱小西(差點打成 凱"咬"西 @"@~)2010年11月14日 晚上7:53

    看來妳那天完全用"少根筋態度"在發問問題...

    回覆刪除
  2. 妳是說...我的祝福嗎~~呵呵~~

    回覆刪除
  3. 那又是另一天的故事...(天兵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