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 20110603~0605_Macau_3_景

時至端午六月,日頭正大呢,好在每天在結束早上行程後可回飯店稍作休息,不然汗滴大珠小珠落玉盤非常不舒服。

澳景_大砲台+澳門博物館


















大砲台...就是個砲台...主要是太熱了待不住...
移駕至旁邊的澳門博物館吹冷氣看奉天承運皇帝召書蟋蟀的棺材國父孫中山在報紙上的執業廣告~

澳景_文化會館+玫瑰堂+大三巴+大砲台


















澳景_逛大街


















新舊交雜的建築此起彼落(是這樣說的嗎?!)...


澳景_逛大街+手信店


















新馬路那區到處可見各大手信店鋪,不用擔心買不到土產,均可免費試吃,買多了有打折~
NaRaya這裡都有,三層樓房但花色不多,價格當然也沒有曼谷便宜。

澳景_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郵政總局


















我一直很想不通的是,這小小的一片地,哪來那麼多「聯合國世界遺產」阿?!去澳門玩回來還被人家說:澳門有什麼好玩,妳又不賭,吃也吃不了什麼,有景看嗎?還不如去澎湖

不過我這個人喜歡反差比較大的東西,澎湖白天夜晚都那麼健康,我承受不起(不過我還是會抽空去看看它的),澳門白天有古蹟可看,天地正氣古今完人耶(有嗎?),入夜後什麼你想得到的墮落玩樂它也都有耶,難怪有人叫它是東方拉斯維加斯、雙面之城。

建築物的保存真的算做的不錯,在復古風盛行的今日,裡面不管賣米賣家具還是賣現代設計小物,只要能夠讓你把錢掏出來的行銷方式,就是成功。

還有,到處都是人,非常多的華人,大陸人、香港人、台灣人、南洋人。也是一大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