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 20110614_衛生棉條很素喜~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我成功的使用了衛生棉條。


 


這種東西,如果妳是新時代的女性就不要猶豫的去嘗試吧。
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台灣)棉條越來越好了。以前的OB無論多小都塞不進去,現在有蘇菲導管式咻一下就滑進去了,非常好使。
我也是在補貨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就買了,回家後迫不及待拆開來,把說明書前後讀了三遍,深吸一口氣後(噢對了,我有先洗手)就這樣嚕進去了。
結論是,應該是角度抓的好,進去後其實沒啥感覺,然後因為第一次使用所以還外加一個小護墊防漏,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出門剪髮了,逛東區的時候還真的險些忘了今天姨媽來訪,大不敬的邁開步伐(以前姨媽來時都會走得特別幼秀以免壞了角度背後出現血色波墨畫那就不好了)。


說明書上說最高可使用8hr,我想量少或一般時可以撐到這種時數吧,但爆漿的那一兩天可能要選購量多型比較可靠一點,不然就勤快一點四五個小時換一次囉(看個人啦,也有人可能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那就要考慮三四個小時check一下),一開始可能要觀察一下自己的狀況。像我今天是第二~三天,用一般型的可以支撐六個小時沒問題。


聽講還有縮短經期的神奇效果(有的人本身就不長可能會有點擔心),親自體驗後也的確有這樣的結論,原理為何我還在估狗中,希望對中年婦女高齡產婦來說不是什麼壞事...


無論如何,以前的悶熱不見了(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心情真的有變好,身體也輕快了起來,我想女生每月這幾天陰晴不定有一大半原因是身上掛著悶燒鍋的關係吧。


至於嚕不嚕的進去,還有大家一聽到棉條腦中會自動閃出「鬆~~」或是「破~~」字跑馬燈的,我想都可以不用擔心,網上一堆相關知識還有推文,唯一需要的就是去嘗試。
我是在全聯買的,一盒9NT$129,聽說Costco有賣一盒32NT$399便宜很多捏,恐怕還有人怕買不到要囤貨呢。


Anyway,給導管式棉條一個讚!最近逢姊妹必推薦。


ps. 這邊還有產品試用
要加入會員才會收到coupon去店面兌換,有點小麻煩,以前不是有人在捷運出口發衛生棉嗎?為什麼現在拿試用這麼搞缸...
怕麻煩的直接一百三開下去就有九條可以試個夠了...
不過其實填資料跟認證也就短短三分鐘,可以省點(小)錢也是一個現代主婦應有的智慧。(是說貪小便宜用個資去換試用品哪裡聰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