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 20110612_無聊到極點了吧。。。

週日的午后,天空一副要哭不哭的樣子,身上仍舊殘留著近日累積的暑氣與疲憊,只好百無聊賴的在網上隨便亂逛,隔壁老公的電腦傳出一首廣播放送的曲子...


我只一直重複地聽到「恰恰,越跳越靠近...恰恰,越跳越著急...」
音樂本身平板不說,歌聲也毫無起伏,唯有歌詞讓我起了反應,為啥?因為太欠揍了阿!!
主持人介紹這是偶像劇「秘密花園」的主題曲,還是男女主角合唱滴...裡面不是有出過唱片的歌手嗎?怎麼聽不出來,還有這真的是主題曲嗎?我以為台灣音樂產業人才濟濟呢,難道我認知錯誤嗎?(我不是憤青我不是我不是...)
為了一解我求知的渴,立馬估狗了一下:

CHA CHA (我的秘密花園2主題曲) 
林依晨/楊謹華/梁又琳/林立雯/張天霖 (專 輯:遇見100%幸福)
Cha Cha 紅玫塊遇到蒲公英
仙人掌愛上了滿天星 花枝招展的愛情
藏在花園裡要小心保持神秘 我的心己被你鎖定
花叢間 你在匍匐前進 究境搞什麼詭計
居然邀請我跳第一支舞 

Cha Cha 越跳越靠近 Cha Cha 越跳越著急 
該不該 要不要 能不能  倒在你懷裡 Oh Oh 
Cha Cha 是不是愛你 Cha Cha 算不算愛情 
快一拍 慢一拍 深呼吸 你的吻太客氣 Oh Oh 
不相信 誰相信 別相信  決不能 輕易地愛上你 
我和你 敵對敵 兩顆心  玩bingo的遊戲 我要先勝利 
好天氣 壞天氣 怪天氣
花園裡 陰或睛 搞不定 你的愛就像下大雨
集中火力甜蜜攻□
(Rap)
電話響了半天還是沒有人接 我的頭上長出了三條斜線
突然間 我發現 奇跡總在一瞬間 我的天 你的臉
帶著詭異微笑出現 你的手比了兩個1合在一起
說這是愛情送給你
 



我本人一直以來有個討厭的毛病,電視上廣播中,只要是欠揍的俗氣的莫名其妙的,比方說以下幾個,都能直接推開我的腦門並長驅直入我的心中,然後我像被附身一般,不用按下開關就開始一直唱出曲調,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阿。。。

怎麼會有人取藝名叫x口宣呢?我們那時一直討論想說她應該是有點關係的人吧...
(果然老爸是MSA,而且據說她以前叫x艾迪,英文名叫You ID,MV中那男人真的叫她ID耶,妙不妙...)


王爺的癡情DJ,還有讓我永生難忘的塞車草原!!(請一定要聽這首塞車草原,如果以後戰亂你我分離,我們就用這首來當識別暗號,降就知道我們是自己人了,因為正常人是不會隨便吟唱這首歌的,就像古人不會隨便把「反清復明」拿來說嘴一樣!!)


這個「恰恰」就讓我在聽過一輪之後不斷的反覆吟唱,唱到我自己都想打我自己了...
更火上加油的是,葉復台他老人家的身影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原因是私以為這首歌由葉老師進行編舞及表演會讓整曲風格更為順暢及統一(吧)?!
腦容量本來不大,現在頻寬整個被佔據,我整個人都毛燥了起來...
舞碼記不住、人名記不住、臉孔記不住、國家大事記不住...反正重要的都記不住,現在案情終於水落石出,就是腦中存放太多這種垃圾,不能加ram的話能硬碟重整或清理資源回收桶嗎?
我這個人果然不適合從事風險控管的工作,因為沒有做damage control的能力:估了歌詞、估了影片、還寫了短評...來人把我打醒(或打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