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2017感恩365 - 0204

繼Costco高CP值薄片pizza後,
本人再推這家「Pizza公主」
(手工窯烤可不便宜,
但CP質大勝達X樂必X客)

初八。老娘我放假半天XDDD


Rae同意跟外婆去三峽作客(出門前還主動抱抱媽媽跟爸爸),我終於可以跟我男人約會了。啊哈哈

上瑜珈課
午餐吃牛肉麵。
餐後甜點是菜市場路邊攤豆花。
在菜市場買了生薑。
在菜市場邊上的「 Pizza公主」買了一個手工pizza
邊走邊吃享用了一小片後坐計程車趕回家吃剩下熱騰騰的pizza…

常常這樣,過年是這樣,不過年也是這樣,難怪上瑜珈課作前彎時我總覺得something阻擋在我頭跟我腳之間

謝謝老公總是不會讓我餓到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