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2017感恩365 - 0214

排骨蒸飯

Valentine's Day。FB動態跑出回顧「什麼是情人節?有這東西?我怎麼都沒聽說過?」之類的感嘆

我按了自己一個讚之後開始過日子。

前兩天才發現行事曆上這天晚上是有課的。這課療癒自己也造福家人,去上課實為功德一件,我不想因為老夫老妻的老情人節成為戕害生靈罪人,因此鼓起勇氣跟老公說這天晚上要上課。老公的確如吾友Connie所言「妳老公比妳沈得住氣」,他「阿」了一下隨即鎮定地回答「好」。不囉唆是他的好處之一(在媽媽們中田野調查後發現此君為不可多得的人才)。

正當我忙著計畫要在那天晚上的課程中把自己好好修理(fix)一下,老爺傳來訊息:情人節午餐邀約+午後放鬆行程。(偷笑)

兩人對坐享用美食中,「我晚上要上課喔,等一下一起去接Rae下課」先生竟然吃了一驚說還好他有約ㄟ你不是說「好」嗎

以下提供老夫老妻的老情人節行程供參:
大安路祥發茶餐廳(算是北市蠻好的茶餐廳)
金樂足體養生會館
公館商圈舊書攤與小吃探索

黃老師也在晚課獻上大禮:我被活體解剖成為親子關係應當如何修復的實際case。正所謂颱風過後最累人的就是收拾善後,所以未來本人會努力不被自己的內隱記憶風暴所吞噬(敲木魚)

再次感謝先生招待,還加贈照顧小孩一晚(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