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17感恩365 - 0216

野不玩的餐。吃不完的飯。
這樣我有可能不胖嗎?XDD

Rae最近常常在我們一起用餐時,輕聲提醒我「馬麻,妳要克制喔!」


問她為何,她附耳悄聲說「妳有點胖~」XDDD 旁人很尷尬,但我其實「挖哈哈!天阿妳好早熟。」我是真的有胖成這樣嗎?!

事後我認真的思考這個嚴肅的課題。正常中年婦女都會比以前胖一些的,本人應該還在可容忍範圍內。關鍵處在於,我常常在餐後吶喊「我好飽阿/我吃太多了/肚子好撐」或甚至一邊拿著筷子到處夾菜一邊喊著「我不能再吃了」

所言不符所行,的確會讓孩子困擾混亂。(放下筷子)

謝謝上師我女每一次對我看似不遜但卻真誠又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