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 Day 9_【Rae的小物】更多固齒器+奶嘴、People報紙、Kaloo安撫巾+捲捲吊飾













姨媽大概還得住個幾天。
Hence,墊檔文第二發。。。

小女是個口慾很強的小娃兒,所以為娘的我不惜一再嘗試一些可以讓她塞嘴巴的小玩意兒。



左上:People小烏賊
這是跟其他固齒器(忘記哪一個)一起買的,因為不確定什麼對愛吃Rae有用,所以估到有人大推的就搜刮下來已備不時之需。這隻需要抓握能力比較好了才能用,因為它不是把手型的那種,小嬰兒隨便一抓抓個空就會一直掉,挫折感太重的東西她們不愛。。。還有,按下去會有聲音,太小的小孩可能一開始會被嚇到吧。Rae現在已經可以把烏賊吃得很好了,但這隻不是她的最愛。

右上:Oball 4吋
剛好在網上看到的。我覺得這個東西可以玩的時間應該不短,所以就買了;像Rae四個月拿不穩香蕉牙刷的時候,我就把牙刷塞進Oball裡面卡住,這樣她就可以握得住oball但也吃得到香蕉牙刷。Rae對這顆球的接受度還蠻高的,也許等她大一點我再去買其他不同款的比方說沙沙球或球中球。這東西材質相當有彈性,可以隨便捏它沒問題。

右下:貝親第二階段安撫奶嘴
這是最近才買的安撫奶嘴,也是Rae目前唯一接受的安撫奶嘴。說她接受也只代表她肯吃,但並沒有安撫的作用 i.e. 想睡時吃了這個也無法自行入睡、哭的時候塞什麼東西給她她都會吐出來這個也不例外...她目前大概就是把她當固齒器使用吧,沒事吸個兩下或咬個兩口。其實她會接受這款奶嘴應該算很合理吧,因為她是用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奶瓶搭~

左下:Avent安撫奶嘴
這是Rae剛出生時老爺在公司附近的「兒女是寶」買的。那時我們什麼都不懂,本來根本不想讓小孩吃任何奶嘴的,但被新生兒哭聲嚇到了所以店員推薦什麼Rae她老爸都掏錢。這個每次塞嘴每次吐出來。對我們家這隻:無效。



People寶寶報紙
這個也是聽人家講好玩才購入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對這種吵死人的玩意兒有興趣。基本上這是布做的報紙,裡面有響紙所以隨便一碰就有塑膠袋的聲音;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小心摸到會被嚇醒吧...

至於效果呢...就小嬰兒打發時間的東西咩...反正她又看不懂(是日文的老木我也看不懂阿),只會很激動的拿著揉來揉去,不然就是放進嘴巴裡。。。











Kaloo 安撫巾
我沒在網上找到和這款一模一樣的,但差不多的東西可以在這裡看得到。

是的!為娘的我為了可以安撫這個難帶寶寶什麼都願意嘗試。這可是嬰童用品界的精品來著,不便宜耶!唉...是貴阿!但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喔(陶醉)而且每一隻都超可愛的!我自己也好想來一隻大的比方說這個,因為抱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至於到底有沒有安撫效果呢...?嗯...「還」沒有。唉...她什麼東西都放進嘴巴裡,長什麼樣子我看她是沒在在意的。但我想來試試看在餵奶的時候把這隻兔兔安撫巾放在我倆中間,有媽咪的味道看她會不會接受度更高一點。






Kaloo捲捲吊飾
可以吊在嬰兒床、手推車、提籃、汽座等地有桿子的地方。反正就是個分散嬰兒注意力的東西啦。

同樣材質相當可親(但價錢一點也不)。

Rae對那隻小熊非常有興趣,其他的由左至右分別是響紙(背面是鏡子)、小老鼠(按下去會叫)、綠色小圈圈。







2 則留言:

  1. 我發現妳買的寶寶物品
    我第一胎睿哥時期,幾乎也都有買耶
    (呵呵~好巧好巧....>不知道自己在高興個什麼勁!)

    回覆刪除
  2. 蛤?真的喔?那這幾年不是都沒有進步...還是好用的也就那幾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