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 舞團公演之輪飛拐舞

在大江盃比賽的時候就被輪飛拐舞感動過一次了,公演時,她們又再次展現了驚人的生命力與熱情!

劉麗紅(柺)、林秀霞(輪)這兩位「舞者」其實來頭都不小呢!

劉麗紅是佳音廣播電台的名主持人。因為家裡宗教信仰的關係,常聽佳音電台的節目,有收聽過的聽眾對麗紅絕對不陌生。她的聲音非常優美動聽,講起話來輕聲細語的,屬於療癒系主持人。麗紅很小的時候就罹患小兒麻痺,但是偉大的劉媽媽沒有放棄她,背著她四處求醫找復健,還訓練她獨立,督促她唸書認識朋友。我想她的勇氣毅力都是在這樣一點一滴中培養出來的,所以她不但參加過12.5公里的健行、還潛入過七公尺的海底、和另一位許銀嬌組成陽光小雨二重唱作社會公益,真是非常的活躍呢!!

林秀霞也非常的不簡單。同樣是小時候就感染小兒麻痺,但她不但是游泳教練,還立志要行遍天下傳福音,並且還和另一位在意外中下半身癱瘓的唐文傑一同得到荷蘭世界盃雙人輪椅國標舞大賽第三名的殊榮。看到她在台上流暢的運用雙輪舞動,這是曾經每天花五小時練輪標舞奠下的基礎!!

除了感動,更是激勵。她們的殘缺成為我們的祝福。數算自己有的恩典,為此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