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 Crystal土耳其肚皮舞基礎加強班PartI_2007/12/15

轉眼間就來到了第七堂課,真是時光飛逝~


今天的重點有幾個:
1. 作shimmy的時候膝蓋盡量往前但要回到neutral或微彎的狀態,才會看得出屁股(腰)上下的運動。
2. 作蛇手的時候只能用到上臂的力量,若是以肩、手肘、手腕作施力點,作快的時候看起來會怪或是作不快。
3. 大蛇手:上臂出力,動作從身體旁邊開始;小蛇手:一樣僅上臂出力,但動作只有約在bra下緣以上的範圍。兩者是用動作範圍的大小,不是出力的大小…

最近想要來作一套屬於自己的像樣的舞衣。買現成的,鐵定要改,改舞衣對我們的裁縫來說其實是更大的工程;若要訂作,依照她目前的接單狀況,大概要等各把月吧。問了一下老師,想看她從土耳其帶回來的是什麼味風,結果當然是太大囉…關於這個問題,真的是令人非常頭大ㄚ…

這兩天活動實在太多了,筆記重點就先降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