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 20101202_問候與祝福~

I'm sorry to hear that...

我通常不說這句話,但I really am.

我知道妳現在的輕描淡寫,其實是經過了一年半的煎熬與沈澱。
真抱歉我沒有早點問候妳。
也謝謝妳願意打開心房與我們分享。

一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震驚!

雖然我還沒有當媽媽,但我完全可以體會,除了孩子身體的痛,媽媽的心才是最痛的。一開始一定會問自己為什麼,甚至責怪自己,家人的不諒解、朋友鄰居異樣的眼光,的確是雪上加霜。

不過,怎麼發生的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何度過。
並且,相信我,絕對不是妳的錯。

孩子,無論如何都是一個祝福。

現在,當下,好好把握,就是這樣。

而如果妳需要,我們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