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 20101230_小小date

 老爺要考試,抽空請個小假K書兼陪老婆~
兩人最常一起做的事就是吃吃喝喝逛逛看看。
今天來到有一陣子沒來的「秦味館」。陝西菜。口味重。屬特色料理。
兩個人,倒也不是太難點。
就羊肉串、A波雙綠、炙子骨排、油潑麵、雙紅拉麵。有肉有菜、有麵有湯。
我們沒有點泡膜倒是。
還有,這次忘了點酸嗆土豆絲>"<

唉,真是美妙的滋味阿。有大漠的客棧風情。
羊肉串茲然味搭配香酥的口感,直想一串接一串。
炙子骨排老爺很愛,我嫌太乾,不過味道是好的。
A波雙綠炒的很香,不膩,蒜片加(豬油?)及酒香,我也很滿意這道。
油潑麵我最愛那股花椒味,但不辣,寬版麵條非常彈牙。
我看上他們的大熱水壺。但台灣沒有販售,請洽對岸同胞。


然後兩個人跑去附近的「湛盧」喝咖啡。
我對咖啡只有極為一般的研究...其實就是沒什麼研究。
咖啡以前都被我拿來當提神飲料。
這家算是有名的外帶咖啡。
不過我的口味比較大眾,也就是對帶有「酸味」的咖啡特別無法欣賞。這種酸味並不是加糖就可以挽回的,所以我並沒有特別愛。加上甜點沒有誠意,地下室的空間也頗為有限,因此我估計下次是不會再來的吧。但要是對咖啡的選烘泡有興趣的餅又們,這邊倒是有些課可以去上上~~

這天,我只記得吃了這兩頓,其他發生了啥事竟然一概想不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