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 20101201_這次的吉普賽...

這次的吉普賽,用的是這首音樂~
Fanfare Ciocarli的Tu Romnie。
很有活力的音樂。

Fanfare Ciocarli,12支銅管樂器組成的樂團。
原本只是在local wedding跟baptisms演奏的一個part-time band,被發掘後組成一個touring band,因為是個Romanian band,因此歌詞是用Romani寫的,音樂風格也是Romani folk music,但也 "borrow freely from Turkish, Bulgarian, Serbian, and Macedonian...Bollywood...",因此也是fusion風格的啦~

上週一聽到這個音樂,就讓我聯想到tribal fusion...一直感覺不曉得是RB還是ML還是ZJ還是某某人,曾經用這首(也許是相似的某一首)跳過tribal fusion。

不過用團名跟曲名下去search,目前看到以下兩中風格:

跟我們要學的吉普賽比較像~


跟我印象中的tribal fusion 比較像~


真的很難擺脫這首音樂給我的tribal fusion的印象...ㄟ... 希望不要跳得四不像...

再聽一首他們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