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 201109_Bangkok_ 逛_Siam+恰圖恰+超市+ 雜物

逛街當散步。不買也看看~

_Siam附近

Siam不就那三大家:ParagonCenterDiscovery...
Paragon太大了,雖然該有的店它幾乎都有但結果我們去逛的是Asia Books,還在裡面待了超久且搬回一堆書。
Center有我愛的Flynow(設計師包鞋衣)跟TheETC(創意小物)。
Discovery可以找到PrapagandaMr.P跟一堆有的沒的有趣雜貨),這邊還新開了家陶板屋

_恰圖恰

恰圖恰很有趣,但最討厭的就是週六週日才有開。
所以坐夜機抵達的第二天(週日)就立馬殺過去了。
這次相當的克制!!
因為我看上的東西都很大件要用貨櫃才能載回來...
而且很多衣服在台北街頭都看得到,除非買個十件八件才有deep discount,我要的質感童裝也沒找到。
太累了,就又坐下來吃椰子冰淇淋喝泰式奶茶~~(飲料很便宜,一大杯冰咖啡才35B,很好消磨時間~)

_超市

逛超市是我跟老爺的興趣之一。
跟臉一樣大的果凍、超好用但不環保的洗衣粉、各種口味的泡麵跟洋芋片、
藥草牙膏(一時疏忽放在隨身行李結果被沒收...)、印有漫畫圖案的各式飲料、
專門給僧侶用的急救包(?)、超大罐殺蟲劑(這種地方應該真的是蟑滿為患吧)...
ps.老爺特別交代要好好拍那個殺蟲劑,因為那個他手拿的比例尺是台灣買得到的size,其他是泰超正常的size,很傻眼...
中國城超市有老爺指明的「鴻邦書店」專賣泰文學習。

_雜物

老爺喜歡kuso T-shirt,還有泰文/文化學習。
我喜歡香蕉pocky...^"^...
上面中圖,本來買了「I love my wife」,後來在別家找到「I love my husband」...硬要湊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