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 201109_Bangkok_SPA_Urban Retreat + 拷山 + Asia Herb Association

SPA並非此行重點。

SPA_Urban Retreat + 拷山 + Asia Herb Association

SPA不是此行的重點,因為某人不太方便...所以大部分都是配合逛街的foot massage行程。
私以為拷山這家應該是換老闆了吧...氣氛跟去年不太一樣。
主圖的雞蛋花很美吧?!這說明了「包裝」這件事有多重要,因為那毛巾本人沒有照片上相...


Urban Retreat在捷運出口處,相當方便,質感不錯價錢合理,推
主要是一進去給人蠻乾淨又安心的感覺,幫您換穿好拖鞋在等待的時候會遞上瓶裝水;之後領入SPA區:樓下foot massage,樓上其他...
我們總共拜訪了三次,第一次跟第三次都是foot massage,為了抒解當日辛勤工作的雙腳,第二次是全身精油按摩,按老爺的那位女士有點辛苦但頗為認真,按孕人我的這位相當體貼,應該有一部份原因是按我不費什麼力吧...


老爺很不幸的在Asia Herb Association(soi 31裡面那家)碰到沒力的師傅,氣到差點要退錢,所以小費沒給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老爺FB云:泰國年紀大的工作態度還是差一點...
說實話,藥草球對我來說吸引力有限,雖然味道不錯,但實質效果是個問號,重點還是力道跟部位的掌控啦。

















_BTS + MRT


BTS是走高架的,MRT是走地下的。
兩條線上的旅館都住到了,所以兩種線都搭到了。
BTS超擠的阿!!還好車上空調強...
車上有標示,除了讓為給老/弱、婦、孺,還要讓給僧侶耶...
關於讓位這件事,有一天我穿了娃娃裝(但其實肚子根本不明顯,一堆花樣年華的比我還凸),在擁擠的車廂中,有女士主動讓位給我了...心情相當複雜...
























_老爺很忙

小的我在老爺後面跟拍,有沒有整個很忙很趕的fu?
最後還來個「拍X小?」要揮掉狗仔相機的態勢...
ps. 其實老爺沒有不喜歡被拍啦,他只是個節奏很快的人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