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 201109_Bangkok_食_Baan Khanitha+Hua Lumphong+MyeonGa+海南雞飯

吃,是此行的重點之一。

_Baan Khanitha_1

泰菜名店,一定要去的阿!
東西好,服務佳,裝潢優,算是高檔泰式料理。
就算只有兩個人也把所有想吃的都點了。
1. 泰式傳統前菜(Men Kam):餐廳送的。五種小物包在葉子裡一口吞下肚,好有味呀!老爺說跟吃檳榔差不多...
2. 紅咖哩蟹(Stir-fried soft shell crab with curry):我不太能吃,只試了一小口,美賣呢...

_Baan Khanitha_2

3. 酸辣蝦(Tom yam kung):我的最愛,而且是用明蝦!蝦膏煮到化進湯裡,風味濃郁。
4. 鮮柚沙拉(Yam Som O):沒想到大柚子跟大蝦這麼合。
5. 炒青菜:這真的不是一盤普通好吃的炒青菜!
6. 芒果糯米:我在泰國吃過最順口的。芒果、糯米、冰淇淋三個一起手拉手轉圈圈了呀...

_Hua Lumphong

老爺的口袋景點之一。因為他要去中國城買華人寫的泰文學習書(他真的好好學喔!)
我的重點只有吃,所以這邊只有食物的照片。
本來我一直心心念念路邊的排骨飯跟肉骨茶,但老爺無法接受在沒有冷氣的地點用餐,所以我們去看起來稍微乾淨明亮的魚丸店。魚丸湯河粉(可以選麵條種類)倒是蠻好吃的。
還去了連鎖連到天邊的「林真香」試吃肉乾,鴨胸老爺不推薦,味道怪。我沒吃,因為看起來就不好吃。這裡還可以台幣換泰銖,價格不差。

_MeyongGa 名家韓國料理

吃了許多的泰國菜後會想換換口味。
這是韓國人推薦的韓國菜,為什麼我會知道呢,當然是網路上看來的...果然相當不錯呀。
1.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各式小菜。
2. 豆腐鍋:湯頭好讚,但白飯不優,沒有一般韓國白飯的香Q透亮...
3. 烤牛肉LA kalubi:味道不錯,但因為我們只點一份烤肉所以是鐵盤送上來,之後可能餘溫持續加熱,吃起來不夠嫩了,不過味道不壞。
4. 老爺還點了一份韓式冷麵。

_Pratunam海南雞飯

這裡出了點意外...
這意外就是我沒吃到大家推推推不完的「粉紅」海南雞飯,只好吃了旁邊的「綠色」海南雞飯。
味道是不錯,沙嗲也美賣,可大家都推粉紅海南雞一定有它的道理阿你說是不?明明說下午三點才休息,我們到時只不過兩點出頭他就在收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