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 201109_Bangkok_景_BACC + Sky Bar + 路上長這樣

Amphawa沒能去成。補一下上次沒去的景點。

_BACC(Bangkok Art & Culture Center)

無料的藝術展覽就是老爺會喜歡的展覽~"~
左上角是多才多藝的泰皇在吹喇叭...
中間那張白到快看不見的,老爺有comment:這作者好低調阿...
下面左邊第二張的彩色人形鐵床,老爺也有評論:這幅作品象徵的是,婚姻關係就像是一種束縛,把兩個人都綁在床上,無法逃脫...
他是不是很有當藝術評論家的天分呢...?


後來凱小西FB問:右二那女人旁邊的骷髏頭代表什麼意思?老爺再度精闢評論:從男人的角度~大概是色字頭上一把刀吧~

_Sky Bar

本來老爺有佛心,想帶我去住高檔的Lebua,但後來發現好在沒住,因為這建築物真的太老太舊了,我們比較喜歡現代風格的旅館。
沒住到高級旅館,但該看的夜景還是要看的,上了64F有人會一路指引到吧台點完你該點的飲料,因為看夜景不收門票,所以margin最高的酒水是不可不賣的。
建議在5:30pm開放之後不要超過6:30pm入場,不然之後人滿為患佔不到夜景/夜拍的好位置。我們大概6:00pm到,待到七點出頭人要滿到掉下去的時候就可以離開了;這其間可以看到天色漸暗的美麗變化。
ps. 老爺的mojito一杯要價五百,我的兒童飲料fruit punch三百二,別忘了還有17%那些拉哩拉雜的稅,平均一人五百跑不掉。

_路上長這樣1

不是賣吃的,就是賣穿的,要不就賣花;泰國人超愛花的。
因為我都不買,所以不好直接對著人家拍,都是邊走邊拍,糊了不少張...
老爺謎之音:泰國天氣熱,小販櫃子沒冷藏,裡面的東西像雞豬肉魚丸都可以從早賣到晚??

_路上長這樣2

這幾天天公算作美。
大太陽的時候不多,多是陰天或有風的晴天。
雖然天氣很好,但天空下不是每個人都幸福的,路上很多小孩兒一人獨自依著牆邊等人救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