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 20110920_【13w】兩週的成長

去曼谷前,作了第一次產檢,11w多,5cm。
從不算先進國家的地方回來,再進場檢查一遍,順便看血液報告,13w多,7.3cm。
好哩嘎在有長大...
正常的週數、應有的大小。
心跳也有聽到。
脊椎很明顯了。
血液報告也一切正常(連貧血都沒有?)。













不知是這次玩完回來太放鬆,還是孕婦真的比較笨,又或是聽到「長得很大嚕」、「長得相當好」、「心跳跟脊椎也正常」...等關鍵字為娘的就high暈了,所以回家仔細端詳寫真的時候,心裡犯嘀咕:
「手跟腳咧?手跟腳到底在哪裡??(快要拍桌了)
為什麼看起來像是趴著?會不會窒息阿?他幹嘛趴著?
為什麼每次拜訪都剛好在睡覺?」
我將心裡一拖拉股疑惑一股腦倒給老爺,他倒是很冷靜「上次不是有看到手跟腳嗎?那就好啦。媽媽放輕鬆,小孩才會長得好...」(你可以再一針見血一點...)
「我沒有不冷靜,我只是有點氣自己為什麼當時沒有想到要問這些基本問題...」我萎縮了...

不過,也沒打算花NT$200再去請醫生照一次超音波了。
先降子吧,看起來,他有長大,我也有長大(~"~),睡得好吃的飽有運動,就等下次17w第二次產檢跟羊穿吧...

羊穿本來想找柯醫的,但那邊看來是個人山人海阿,而我個人喜歡溫和不擁擠的氣氛跟環境,所以還是乖乖在許醫這邊一次解決吧,不用折騰自己跑來跑去了。

還有,怡靜要帶我去上媽媽教室嚕~~
(我有一本書,我有一枝筆,我的書包裡,有書也有筆)
其實我在猜媽媽教室應該是像大拜拜一樣,有專業人員的資訊分享,但也有業務人員吹不破拉不長的推銷,還有貪小便宜用個資換取的好康贈品。
儘管如此,還是要去朝聖一下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