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 201109_Bangkok_食_Tesco Lotus+Yum Saap+MBK+居酒屋+拷山+路邊

也是此行的重點之二...

_Tesco Lotus

大賣場超市旁的美食街。
第一次看到整片蛋煎好蓋在patai上面的,還要自己戳戳戳碎了拌著吃...

_Yum Saap + MBK美食街

名聞遐邇的Yum Saap媽媽麵類菜式我們是在新完工的Big C樓上吃到的。跟泡麵有關的菜色怎麼可能難吃呢...?
MBK雖然是比較老舊的商場,沒有Siam那堆大型百貨這麼亮麗,但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都賣,還挺好逛的,我們上次也有來這兒的美食街報到,先買糧票coupon再去點餐,用不完的coupon可退錢。

_居酒屋

這次沒吃到想了老半天的「地雞家」,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用餐尖峰,沒位阿*_*
可我就念著這一味阿,就在附近隨便進了一家只有日文跟英文拼音的居酒屋(擺明了沒想做外國人生意)。
老爺硬著頭皮憑他多年在美食界沈浮的經驗用日文點了滿滿一桌串燒跟丼飯。
我們明明指著菜單點了炒青菜(Yasiitame)卻來了野菜拉麵...日本通小姑說根本沒有野菜拉麵這種東西,可能還是他們硬生出來的...我是說這位店員小姐「不懂可以問嘛...

_拷山

不住拷山但還是會去朝聖一下。
因為那裡有我洗翻的pataitom yam kung跟暫時不能喝的Chang啤酒...
還有每年見一次面的烤雞婆婆。
ps. 老爺FB補充:乾香烤雞琳蒜蓉甜酸醬佐香噴噴的糯米飯真的很好吃!

_路邊小吃 + Peri Peri Chicken

市中心的小吃也當然要試一下。旅館附近Soi 33巷口的pataifry shell都蠻好吃的。尤其是包在油紙上用筷子直接夾著吃,超有fu~
Emporiumperi peri chicken二度拜訪。哪個有心人拜託把它引進台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