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 PG - Cafe Ballet baby kitchen 功文勞作課

[2y 2m] 絕對不是走淑女路線啦!





















這套功文勞作書很是有名,但我想對Rae來說還稍嫌太早了XDD

然後這家見鬼有名的親子餐廳真是虛有其表@@

先說勞作書吧。我當時是覺得早晚都會買,有看到便宜的就先囤了,反正如果還要買別的也可以省運費。直到最近我觀察Rae的狀況都是還不適合,所以還沒拿出來給她玩。這次是因為有PG媽媽們想試試看,我也想看看Rae能否在團體中「見賢思齊」XDD

結果當然是想太多。她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又是最坐不住的,才畫了兩頁就說要下來跑跳。她不是不愛畫,但她看心情;也不是不愛剪,只是還在發展小肌肉;對於摺紙,她還是第一次接觸。所以我想要不然她就是遺傳到她爹非常沒有美術天分的基因,要碼就是她還沒發展到那個階段。

哈哈,所以她想下來我就讓她下來了。想去玩搖搖馬就去吧,硬強迫她做勞作只是破壞她未來的興趣罷了。我們要學會欣賞孩子其他的優點(自我催眠)~


[2y 2m] 看到沒?
其他小人就是可以坐得住,可以聽媽媽的指令,
這小妞就是自己要幹嘛就幹嘛...

[2y 2m] 最近「物權」這件事讓我很是頭大...
硬是要兩隻手都不能空著@@

隔壁是瑤公主~
看到沒?人家夾蝴蝶結又穿小短裙~
Rae則是個哥...

瑤:RaeRae妳為什麼騎個搖搖馬也要這麼嗨?


至於餐廳呢

接觸過的幾家親子餐廳(雖然我去過的也不多),但總覺得都是虛名阿

這家的餐點算是好吃,但一樣,大人的水杯斟個九分滿,大人都容易打翻了更合況桌上還有小人,小手一揮就水鄉澤國了;小人雖然有給個IKEA塑膠杯,但其實我還覺得給個小型的加蓋外帶杯插一支吸管更為安全。

像今天,每個小朋友都打翻過起碼一次,而且其中還有一杯是果汁!!小人餐的果汁一上來是個IKEA無蓋塑膠杯九分滿插一支吸管,餐點才剛放下不到一分鐘,就有人打翻了,九分只剩兩分@@ 而且結果還不是店員自己要來擦?!

我真的不懂店家腦袋在想什麼,PG媽媽說上次跟朋友來,三歲四歲五歲的照樣打翻。既然這麼容易有意外,不是應該換個方式盛裝嗎?!(戳店家腦袋)

妳都說自己是親子餐廳了,但不是有提供兒童餐/寶寶粥、有規劃出一個遊戲區放兩支搖搖馬跟一櫃子超級舊的童書,就叫做親子餐廳好嘛?現在有很多店家也有兒童椅、也有兒童餐具、還有兒童玩具,

如果真要說這家有什麼可取的,大概就是桌椅間距非常之寬,帶小孩的比較不會打攪到別人,旁邊要停台嬰兒車也是綽綽有餘的。阿還有啦,假日我不知道,但今天人超少的,進門的那一區都被我們包了@@ 我們在那邊旁若無人的上我們自己的勞作課,用了人家一堆桌子椅子,也沒人來管,因為沒啥客人阿~嗯好啦,為此我也要謝謝店家了,這點有做到親子親善XDD

其他呢,不是太推薦。

阿對了,餐點要說一下。我們都過了寶寶粥的時期,所以是點「兒童貝果餐」。貝果好硬,Rae吃兩口就不吃了。生菜好多,但我不太敢給Rae吃外面生菜怕洗不乾淨,所以生菜也pass。不過拿掉生菜跟小貝果,剩下的蝦子也太熟硬,Rae咬了好久,味道咬完她就吐出來了@@ 所以基本上她只吃了炒蛋(沾到蕃茄醬的她還不吃),跟香蕉芝麻果汁。這果汁倒是非常好喝。我還點了個牛肉鹹派,一般般啦。
兩份寶寶餐~


改天在試試其他家吧。(還不死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