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 PG-北美館小遊

[2y 2m] 小人在B2寄物櫃流連忘返,
硬要每個櫃子都打開,
確認裡面真的沒有東西才甘心




































這次選在北美館。一來有剛開的親子餐廳,二來鄰近花博園區方便野放小人。


不過,我們根本沒有用到花博園區,三小人在北美館B2親子餐廳跟旁邊新開的兒藝中心可以混一整天的XDD

十一點多到親子餐廳的時候人很少,我趕緊佔了個好位,並讓Rae先下場去玩沙(決明子)了,因為為娘的我深知Rae小人是不可能安靜的坐在餐椅上看人家玩的,所幸妳就趁沒人時先下場玩個夠吧,玩餓了再來大快朵頤給娘一個乾脆XDD

先說親子餐廳的環境。

哈就跟網路上介紹的一樣,蠻不錯的。遊戲區不算大,玩沙區已有工具不必自備,決明子也非常好清理,不過決明子沙會一直被小朋友帶區域外,「沙」有越來越少的趨勢XDD 另外一區可以拼超大塊拼圖、可以溜滑梯、有很舊的小書可以看、還有一些簡單的家家酒遊戲。絕對是個大人可以超為圖個安靜的地方XDD
她一人佔了這台車好久,
好在這時都沒有人



Rae在這區探索的好不快活。根本不要我去打擾她XDD 她餓了就來找我補充一下體力吃個幾口,然後又跑去玩,而且她根本不怕沙(任何種類都沒在怕),也滿場都光著腳跑,我後來根本不要求她穿襪穿鞋了,不會受傷就好。

不過假日這裡應該會相當恐怖。我們是平日去,中午用餐時間後來人越來越多,小人也越來越多,在遊戲區裡很容易擦槍走火,今天就碰到一個媽媽對碰她女兒的小男生大吼。還好今天Rae有早點去,先把玩具都玩了一圈,沒有發生搶玩具情事,碰到人多的時候自己找一個角落坐下來默默的把決明子沙一瓢一瓢的往盆子裡舀XDD
後來人超多的,家長怕小人互毆,
都圍在旁邊幫忙調停XDD
Rae這是開始沈澱自己在角落玩沙~


說說餐點。

本想點雞腿餐的,因為本人目前正在實行低澱粉的餐飲。不過雞腿餐豪~貴要$450,加上小人也得要有低消$200,上個親子餐廳要荷包破掉我不依,因此改點$150的雞肉沙拉加$90現搾果汁(大人低消$250我偷吃步,不過這裡服務生蠻隨和的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沒這麼規矩的點餐吧),小人就幫她點肉丸子兒童餐$220


看網路上是說餐點貴、份量少,但我們幾個媽媽點的貝果/三明治套餐$330還蠻夠吃的,裡面有菜有肉有果汁跟湯品,如果再加上小人吃不完的,份量應該很夠的。至於小人的餐點呢,肉丸子跟醬汁都不錯喔,應該都是自己做得,肉丸子瘦肉多因此不像外面賣的油膩但大人吃洗來可能覺得有些乾硬,我自己還蠻喜歡的,醬汁也好吃,隨餐還附現搾果汁跟甜點。


小人們在餐桌跟遊戲區來來回回,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把他們帶離,想說推推車應該就要昏倒了吧,阿木們可以上去看徐冰特展,沒想到,新開的兒藝中心(無料)讓他們流連忘返,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親手摸摸看、用腳採上去,抽屜開開關關的好不開心阿。
碰上小學生郊遊,人家合照她也要湊一角XDD
還跟著比YA??
然後竟然有一堆小女生搶著跟她合照??
老師也跟她玩自拍??
妳是準備要出道了嗎孩子??






還有個繪本跟畫畫的地方,最近的主題是「禮物」。所有的童書都跟禮物有關。桌上的畫筆隨便你用,服務人員會給小人一張發揮想像力的彩色圖卡。但我們的小人都還太小,拿著筆只是鬼畫符XDD 這個區域的小缺點是沒有冷氣,還好這一天是個陰天不然會熱到爆的
空間相當寬敞,idea也佳,但沒冷氣夏天會屎人的@@

不會畫,都是來亂的...

圖卡有好幾種,可以自行發揮想像力~~


轉眼,兩點過了,三點也過了,再不讓小人睡覺晚上會歡比八,所以想盡辦法讓小人上車,吃完點心,推五分鐘,陣亡XDD 一路睡到家~結果,老木想看的展覽完全沒看到


北美館,很推。

交通算方便,捷運圓山站走10min可到。

有親子餐廳,有吃有玩,吃的東西算好吃,玩的東西也不差。

有展,大人小人的都有。小人的還可以親手操作這點很重要,小人才會盡興,而且免費。還有才藝教室可以預約。

附近有花博園區可以讓精力過剩的小人跑跳,也有「集食行樂」、「好丘」、「中山親子館」可以覓食玩耍。

再不,北美館旁邊就是故事館(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幹嘛的)跟故事館餐廳,選擇不算少。

PG下次還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