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 【Rae語錄】2y 4m - 那我們手牽手一起去找杯杯吧

[2y 3m] 拿護耳當耳機,
一邊煮菜,一邊(歪嘴)高歌XDDD

從1y 10m開始講話意願大增,每天都有新梗。2y 4m,語言發展的很不錯了,除此之外,我覺得這孩子的心理素質可能比我還強XDD















這一天,外婆又來亂,剛好又遇上Rae小妞歡歡,阿木把持不住,就發了脾氣。

只要有外婆在,Rae就跟著她,因為外婆有求必應(比方說追著餵飯或給糖或要什麼拿什麼,都犯了老娘我的大忌!!)

我氣了:那妳以後都找她好了!(轉真就走開始滑手機。是的,不良示範@@)
Rae央求:媽咪抱抱!(帶著哭音)

我:不要!妳都不聽我講,我也不要聽妳講!(其實我有注意到自己已經情緒化了)
Rae:媽咪我要用小熊杯杯喝水~(聲東擊西、故左右而言他,這招她比鼻時期就會了)

我:我不知道你的小熊杯杯放哪裡。(還在鬧脾氣+滑手機)
Rae:那我們手牽手一起去找杯杯吧~~(把手伸出來,笑瞇瞇的看著我)

阿木真的輸大了

有台階了就趕快下吧!(手牽手去找杯杯~~)

2 則留言:

  1. 咱倆一樣弱.....(小孩咕噜的大眼招架不住)(馬上跟小人手牽手走....)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好強大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