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 PG – 101 35F拎嘎逼+漢克push bike體驗課

[2y 3m] 真的很開心~~





















為了我女兒,費了一番功夫號召PG媽媽們一起參加漢克push bike體驗課~


經歷前兩週遇雨,這週終於上到體驗課了,而且Rae非常開心,總算沒讓老木做白工XDD

至於101 35F星巴客拎嘎逼這件事情以前做過,不贅述~~這個行程只是101 B2午餐後、信義安康公園1500上課前的消磨時間。小人還算可以控制,因為媽媽們算準了兩、三點這尷尬的時間,是小人介於要睡不睡的陰陽魔界,所以帶足了隨身玩具:各式拼圖、各式小車、各式隨身小書媽媽們則是憑藉著買一送一的「類」嘎逼在打精神,為了下一階段 – push bike體驗課 的挑戰在進行一個打底的動作XDD

Rae幾個月前就迷上push bike,她這種自主性這麼強的孩子,看到人家能憑著自己雙手雙腳騎在鐵馬上馳騁,怎會不動心?早先還在公園想強搶良家好車@@ 所以我才買三輪車、所以我才千里迢迢帶她去動物園河濱跟自來水源區河濱租push bike…

今天這小妞沒有讓為娘的我失望!孩子!好樣的!我以妳為榮!!今天上課我們這五媽五寶只有妳堅持到最後,而且還沒有睡午覺卻沒歡也沒鬧,跟著老師的指示(當然還是要老木幫忙提醒「專心!」「看自己的路!」「跟著老師走~」)練習,遇到想學的技巧就一直大膽跟老師說「老師我還要再一次!」很有興趣,也很有自信~~




這課是看匡媽推薦的,匡匡四歲多才去,引發興趣後一學就會。我們才兩歲半不到,但因為孩子有興趣,所以還是去報名體驗了,心想也許有教練提點路會走的有效率一些。當然先決條件是得要有興趣。

上課不用帶車跟安全帽以及護具,人到心也到就好。跟著教練做,教練會一直幫著孩子,不用跟別人比,無須有壓力,慢慢的應該會有進步。








教練人很好、也有耐心,目前有將近30個班在北部(大台北基隆桃園),我想他經驗豐富,教學不會有問題。還有一個助教(應該是他老婆吧)負責用具、點名、照相跟加油打氣XD 助教有說,兩歲半前的孩子可以開始學,但主要是看意願,如果平常有「上課的習慣」(上過其他課程),會比較知道上課、老師、講解是怎麼一回事,也會比較能溝通。

當然,這麼小的孩子專注力不可能有一個小時,扣掉調車、戴安全帽、點名,小妞今天起碼有半個小時的完整專注力(with阿木的輕微幫助),已經非常令人激賞了\\^0^//

雖然午後三點的太陽不怎麼友善,不過好在有些地方還有樹蔭,微風也徐徐,不算太折騰人,但是放課後還是發現母女兩都曬黑了@@(已經黑肉底,也擦了防曬,盡人事後只能聽天命XD
課後來點點心,補充體力!
 至於到底要不要上呢?兩點考慮:1500~1600適逢尷尬的午睡時間,體驗課後當場確認報名人數並不多也許課是開不成的。所以就算我們要上也不一定上得到。

推不推呢?有興趣學push bike的就找離家比較近的班直接去上吧!一期六堂,每次一小時,$1500,人到就好不用準備護具跟車子,我覺得蠻划算的。詳情請上FB粉絲頁「漢克pushb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