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2017感恩365_0704

來恐龍館的心意跟腳步一樣堅定

(女兒)假期第二天,(媽媽)全日上班第二天。


小女孩昨天似乎睡得沈,我一早四點多驚醒發現答應她要做麵包,速速起身。一邊如廁一邊刷手機,Line好多條未讀因為九點就上床侍寢,FB也滑過一遍沒啥要緊都是購物社團廣播。時間有點趕,只好直下速成土司的行程,配上一點法芙娜巧克力粉希望不會變成咖啡色石頭

前日講好的恐龍館行程今早一看line群組變成攀岩。我心裡嘀咕這小妞聽到計畫有變應該會不依,只好回覆KB媽要請示小主再說。果然,早起心情很好的小妞一聽到是攀岩不是恐龍館,不如預期整個大崩潰,說明天再會去也沒用因為她的腦袋已經完全停止運作了。我一邊安撫一邊打訊息,一邊思索著Anotonia跟我說的「你的小孩需要早早開始讓她從各種角度看事情OTZ

好在說要更改計畫的KB家願意改回來,三家人才得以快快樂樂出門。

快快樂樂出門並不代表會快快樂樂玩耍XDD

四個三歲到六歲小孩相互間的化學作用真是跟放煙火一樣多變又炫目

每個人都好有策略!新朋友YS的加入讓原本交好的KBRae從兩人世界變成三強鼎立,出現合縱跟連橫,一下AB一下AC一下BC,看得我眼花撩亂,最小的三歲多那個最沒有包袱,用尖叫跟盧小強勢登場再加上暑假人潮跟展覽館餐廳這些「視覺聽覺觸覺刺激」,小孩不亂是不可能的。身為一個有肩膀的媽媽,要帶去這種環境就要承受後果不能隨便責怪孩子。


當然孩子玩在一起也有極為美妙的時候,他們各有強項,互相交流跟請益的時候我覺得那附近的空氣都是彩虹色的(手比愛心)。最後以二二八公園跑跟跳放電作結,紅豆餅公園號酸梅湯畫下完美句點。三組人馬各自帶開後line群紛紛傳來「我們家的秒睡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