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2017感恩365_0715

該不會跟娘一樣是臭臉人吧

最後一次上北投的培育課程,也把Rae帶上,讓她去保母班。


這次保母班沒想到只有倫姐跟她兩人,差五歲,以前都不太來電,今天知道只有兩人後我有一咪咪擔心。只想說,食物帶夠、睡眠充足、琇瑩老師功力深厚,媽媽就享受課程吧。我進了教室,她也瀟灑地跟著老師姊姊走了。看著她的大背包跟瘦長身影,唉,媽媽我嘆了一口氣,「好快喔

最後一次上課,最愛的兩位同學都來了,聊得好開心(還是只有我開心?!),老師安排大家水池泡腳,療癒程度又更上層樓。最後以兒童觀察結束課程。謝謝老師一路帶領,祝福老師休息回來能量滿滿。


Ps. 把小椅子坐垮了,知道是它年久失修不是我人太胖XD 老師遞上糖球一小顆安神收驚,效果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