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2017感恩365_0706

大家好我叫"小印"
............

暑假第四天,午間安排了一個媽媽保養腳腳的行程XD


小妞每每經過樓下的美甲店都會要求進去參觀。我在她很小的時候曾經帶她去過一次(失策)她就深深愛上(因為可以看電視),雖然她對指甲上面的色彩跟圖案也很有興趣,自己想要弄(我當然說等妳長大),也想要媽媽弄(我說我要做家事不方便而且去掉顏色也很傷指甲),所以我都是最低限度的保養而已。暑假作腳,寒假作手,也算是媽媽在長假全日班前好比深呼吸的一種儀式,為自己累積一咪咪正能量這次終於選擇上色,我想,每次低頭看見被整理得美輪美奐的腳丫子,也能提醒我:不管小隊員如何調皮搗蛋、豬/神隊友怎樣貌合神離,我的雙腳並不踩在地獄裡,我還有一絲清爽愜意跟所剩不多的sanity…

事實證明,媽媽有這類儀式性的、舒壓類的行程,真的能夠為家裡帶來祥和與平靜。在體感40的高溫下,我可以從我家帶小妞前往阪急2F樂高園區,來回兩次!!但因為人龍太長,我們決定下週一早再來挑戰。回家還可以有精力陪玩烹飪跟打


啊我知道另一個讓我們歲月靜好的原因了!今天只有我們母女二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