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2017感恩365_0707

溫州公園旁巷子裡的So free
素食pizza各個不同凡響
此為老闆招待

暑假第五天。註冊。順便拜訪周老師


私立幼兒園一學期註冊+雜支一萬八有找應該算還好吧。

然後跟新朋友YSpizza看貓咪下午茶勞作拜訪周老師,度過充實的一天。再一次,一上車就秒睡小妞進化了,現在睡得正爽時被叫起來已經比較不會生氣了,頂多一直喊著我好累我好想睡,媽媽稍加安撫即可,東西不多的時候最差就我扛個18kg下車,下了車她也就醒了可以自己步行。當然也有可能是媽媽我進化了,以前遇到她快下車才要睡時我一定會想盡辦法不讓她睡,帶著焦慮與不安,不然到時崩潰小人崩潰媽很難看的;現在竟然可以淡定承接這一切不管睡著與否、扛下車與否、發脾氣與否




是不是媽媽願意接了這一切的這個起心動念,讓孩子也舒展開來了?我不知道。還是就只是她大了,這一切就只是過程?但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我早一點就坦然地接下了,不管她如何反應,我自己也就好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