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2017感恩365_0902

徹底體認到Too many toys這繪本裡說的:
"You were right, Mom, I had too many toys.
But this box is the most perfect toy of all!" 

姨媽來訪與美好生活


姨媽每次來都以不同的樣貌出現。有時宜人有時惱人。這次算有禮貌,沒有讓我在瑜珈課陣亡,也沒有破壞我對老爺參加美好生活座談的邀請。

發囉奧地利山邊小屋的zero waste樂活已經有些時日了,女主人如何把老公自己與四個孩子關照得面面俱到,我想要知道秘訣。嗯,結果,當然就是:不需要把他們照顧得面面俱到XDD 要放過自己XDD 有機、零廢棄、簡單生活、清爽的環境、健康的身心靈我全想要XDD 但想全要就得付出代價也就是不可能全要啦XDD 重點在於,想要達成的這件事,本質上是為了什麼?如果家人還無法配合,那他們還沒準備好進入這個階段,但我還是可以做我能夠也願意的部分,等待,並在過程中活出理想美好的自己。有機、Poo-free、不塑、簡單生活自己也是這麼「逐漸」被啟發、逐漸向光譜的這一端靠攏過來的,慢慢的,聽看想做感覺,才調整成更舒服的自己。觀想、吸引力法則、靜坐冥想,並且,真實的生活。


嗯!重點就是,真實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