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2017感恩365_0904

第二節垮太多次, 小孩說改用愛心被視試看

進入獨睡的階段?


Rae要求幫忙,一起為她「建構」一個睡覺用的帳棚,用大大小小的沙發座墊。這是她的秘密睡覺基地。

她自己提起,但對於自己一個人睡還是有點怕。我說不用擔心,我會講故事,也會握著你的手或陪在你身邊到你完全睡著為止。「那如果我做惡夢半夜醒過來呢?」那我就會馬上過來看你。「這樣我比較安心。」

爸爸聽到打算這樣辦就好開心。因為他陪Rae睡了一個月,每天晚上都被家暴。據他說法是:情感上很喜歡,但肉體上有煎熬。無法一覺到天亮跟被睡夢中的小孩攻擊,這種日子你才過了一個月,我已經在過第六年了你懂嗎?!(戳你太陽穴)

第一個晚上,我陪在床尾給她講了「安的種子」這故事。三遍!!!

小人傍晚時分才睡過一輪,晚餐時唧唧叫說好累,九點不到就又趕上床,其實根本false alarm搞到九點半才入睡。中間醒來叫我三次第一次應該是說夢話,我起來看但她沒反應,第二次自製座墊帳棚後面那節垮了壓到她要我幫她修理,第三次已經天亮算是垮下來的第二節帳棚叫醒她的。
真累的話明明連跳床也能睡

 算是不錯的開始。

我翻出IKEA型錄中的床頂帳給她看,小主立馬吩咐我速速去找。我上網東看西連後,淘寶都逛一圈了之後,有點後悔給她看那型錄跟網上照片,因為我想弄更美妙的床頂帳但會跟小姐預期完全不一樣XDD 現在只好用「公主」來遊說她了


為什麼自己睡這麼舒服的事要搞得這麼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