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2017感恩365_0903

舒緩後 下課

跆拳道初試。


KB小一第一天就被人從溜滑梯上推下來,孩子感覺驚恐與不可思議,媽媽感覺老師忽略,愛德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的。這孩子不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溫和型,KB媽很早就決定要帶去道館修習武道精神與力量控制。

我們也搭順風車,醞釀了好久。這一天終於來了。

位於地下室的教室空間明顯不若雲門那般清爽寬大(其實我沒去過雲門只看過照片),空氣也不太流通(冷氣開強後明顯改善),PV軟墊有點陳舊(主事教練看來是個抓大放小也就是不拘小節的人),但課程跟教學很OK(有動有靜節奏感也好)。總之,媽媽我的看法是,這課軟體比硬體好。

再來是考慮小孩意願XDD

在我看來,Rae嘴說不要再來但眼神專注偶有光芒,她擔心的其實是自己做不到做不好會遇到挫折會被指教。想要做得好是件好事,代表你還在乎,在乎可以是件好事,但在乎到整個人paralyzed逃避或呆滯就有點不妥了。孩子,世上沒有完美也不會盡如人意的。這話我跟你講你是聽不進去的,得要自己活過熬過才能體會,就算你去青禾也一樣的(三不五時提到要跟倫醬姊姊念一樣的學校)。

去吧去吧,一開始其實遊戲的成分比較多,主要是去習慣環境與節奏,練習反應與一點點體能上的壓力,教練不羞辱也不兇惡而且還蠻幽默正派的,平日上學回家太累,一週一次週末放放電蠻好的。

然後換媽媽我得趕去上小夢老師的節奏玩家了!!

慎重考慮肚皮舞之岔路中東鼓。本宮以前熱頭上時學過幾期,加上有古典音樂底子,這3hr課好精實好有收穫,中東音樂的架構完整撐起,中東文化貫串其中,加上軼事小傳,好想重拾中東擺在儲藏室長灰塵的中東鼓XDD。異音美學其實是音樂與心靈最純粹的交流,與西方古典講求精準整齊不能說背道而馳但屬光譜兩極,沒有靈魂是完全無法演繹的XDD (突然想到,可能小時候學過巴哈,數學還不算太差)


投影片是小夢老師心血所以沒給拍照。我用手機備忘錄寫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