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2017感恩365_0907

小妞好愛這帳篷

過敏追蹤日+IKEA買帳日。


長庚好搶錢。本來以為今天可以看到食物過敏原的報告,沒想到今天只是複診,下次才能知道結果我還把噴鼻藥跟洗鼻水都退了,不想白花錢阿明明洗洗鼻子就好很多了,趕快給我食物過敏原報告才是正經!!

答應小妞看診完要去IKEA吃吃玩玩。一進餐廳她說我好餓要吃鮭魚餐(驚!妳不是在學校有吃過午餐嗎),不過還是用點心打發。脫韁的野馬在兒童區跟大大小小的孩子都能玩(我該感恩),好不容易才拖著她選好床頂帳(蚊帳?還是貼牆地半頂帳?二選一吧!),結果母女兩仔細分析後選了半頂帳。趕快回家佈置閨房吧!!


沒睡午覺的小孩好令人抓狂,速速趁她還有神智的時候一起打造睡眠空間。結果呢,小妞滿意得不得了!我是覺得時間太趕,還有很多改進空間,不能只是堪用,美感甚是重要。

八點就爬進帳棚裡,但聊天聊了好久才入睡。整晚醒了四次所以,老娘搞定了獨睡的「意願」問題,但nightmareissue還有待克服。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我撂倒小孩以後,還要幫老公上油替他舒緩僵硬的肩頸,還要去晾衣服,還要收拾家裡,然後才能放鬆的追個幾分鐘劇/翻幾頁書/滑一下下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