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2017感恩365_0922


我有猜對哪張是女鵝畫的

Rae學校的枕木這次似乎施工不良,
遇大雨整個浮起來,容易讓孩子摔倒受傷而且也不美觀。於是群組內呼招有空的家長來幫忙把一袋袋的石礫區分大中小按層次重新鋪好,枕木才不會再浮起來。

體力活!需要大量體力的苦力活!如果是大冬天就算了,但秋老虎很凶猛,家長門為孩子也硬上了。我只幫忙兩小時就覺得敬佩,有些家長已經來了好幾次了。

老爺鐵定是為了關心我說不要那麼累,但前人沒種樹後人怎有涼可乘?Rae看到我有來幫忙好開心「媽媽你愛我才會來幫忙!我喜歡你這樣~」


謝謝那些一整週都來的熱心家長。謝謝以前為了這個園地奮鬥努力的所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