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2017感恩365_0926

玩比吃重要...
(小孩是老師)

老媽隨朋友南下參觀奇美博物館,前一晚入住台中金典酒店,傳來一張張美輪美奐的豪華房照跟垂涎美食,順便對金主老爸讚賞一番。

我在家族line上回了:
Happy mommy, happy family.
Happy wife, happy life.
本想再加一句「老爸您真有智慧」,思量一下還是甭畫蛇添足了。

我想有智慧的難能最後都應該會體驗到上面那幾句話的真實與警世吧。

像是我家老爺,最近也覺得他有魅力多了(對我來說有智慧的難能就有魅力)。在家事及照料小孩身心方面,總算出現幾次救援佳作。隊友就是要互相cover阿!

回家只想當彌勒佛躺在沙發或地板上對著3C媚笑、
唏哩呼嚕扒完飯就想閃掉洗碗清潔去當彌勒佛、
打開衣櫥看見整櫃混亂喊老婆找東西出門卻光鮮亮麗香噴噴、
冰箱儲藏櫃塞滿對自己跟小孩身心健康完全無益還會造成家庭失和的零食冰飲、
黃臉婆忙著家務或是邀請孩子一同進行家務時還拿著3C跟零食引誘小孩拖慢我的速度加重我的負擔、
3C當保姆你不知道保姆很容易變成小三嗎不管是哪種保姆、

這就是所謂的豬隊友。豬隊友先放棄了這個team也就別怪被放逐。


我講得太義憤填膺了。這篇其實是要讚賞老爺晉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