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 就是喜歡你原來的樣子

[24m] 很有品味~
早餐給她納豆飯。
吃了第一口就說「豪~香~」XDD























有朋友問我「我很怕孩子難帶,他堅持度好像蠻高的,想要的東西兩個小時後還是想要他跟親戚的孩子不同,有完全的把握才會行動


這就是孩子的「樣子」阿。沒有絕對好壞對錯,只是跟父母可能不一樣而已。

Rae的堅持度蠻高的。「堅持度」是個好聽的說法,講白了就是「盧」@@ 學習方面堅持度高也就算了,有時候對於大人而言根本就是沒來由的盧

「堅持度高」這種東西有好有壞。有毅力、目標清楚,就是好。固執、不知變通,就不太好。凡是總有兩面。

「有完全的把握才會行動」也是。謀定而後動,聽起來就不錯。遲遲不前進,感覺起來就很沒勁兒

但是,堅持度不高、沒有完全的把握就行動,也不見得是妳喜歡的樣子

有一陣子,Rae變的比較「溫馴順服好帶」,我反而很不習慣XDD 我反而想念那個有主見、有點意思的Rae。說我變態嗎?可能吧那種突然的轉變我反而覺得「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屬於RaeRae風格的活力到哪裡去了?」

也許是我被她「馴服」了。我習慣她給我那種「強度」所以當她down說法下來的時候我反而覺得悵然若失了。地球人被火星人同化了

我一直在講要接納要接納。真正的接納也就不過是這樣,喜歡她原來的樣子。

妳希望人家喜歡你原來的樣子嗎?我希望~

2 則留言:

  1. "妳希望人家喜歡妳原來的樣子嗎?"
    那也是要妳原來的樣子有讓人喜歡的地方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