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 金悅成小桌小椅來囉















考慮再三、等了又等的金悅成小人(一)桌(二)椅今天終於拿到了~


幾個月前就有打算入手一套小人桌椅,從微笑桌椅、IKEA木製或塑膠、劍聲斷奶桌椅、到最近很夯的「我的第一張桌/椅」,都有考慮過,但也因各有優缺,所以很難下決定。

後來終於決定是金悅成,不過還是幾經波折。打去金悅成公司問的結果竟然是他們要我直接跟周老師接洽?!而且怎麼都不報價,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不賣散客嗎?也不是阿,上次有個媽咪才跟他們直接買過阿。直接跟周老師接洽也沒有比較便宜阿

好吧,那我就直接問周老師。老師也很妙,說來話長,總之她要我再等等,她在等另一家回覆價錢,應該會比較優。然後就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等到貨也等到價了XDD 一桌兩椅$2xxx(去教室的自取價)。要是跟金悅成直接買的話應該要$3xxx(含運$500)。

至於我為何捨其他選這家呢?

微笑桌椅:感覺上椅子比較深,雖說是可以用比較久,但目前用起來似乎有些太大,而且木板看起來較薄

IKEA木製或塑膠:這組應該也算CP值高,但木頭的感覺並沒有金悅成的溫潤,塑膠的顏色我又不愛,稍輕又有傾倒之虞

劍聲斷奶桌椅:這是一歲以前用的,椅子很重可以避免傾倒,有把手也能把小人關在裡面,但這也都是缺點,加上使用時間不長,桌子一下就太矮了,我需要有些重量但又不能太重,因為我們的小桌椅需要隨時可以搬動,所以根本沒考慮這組。喜歡這組的可以找Rubee媽團購。

我的第一張桌/椅:這組最近很夯,匡匡媽很推,之前也有在團。這組因為桌椅都能調整高度所以比較貴。我有諮詢過老師,她也感覺不錯,可以考慮。但一來整組買起來真的比較貴,桌子對我們家來說太大(除非是兩個小孩),椅子我又不喜歡有扶手的(大人屁股比較大就不能坐啦),所以也放棄了。

金悅成:木感溫潤,重量、大小、高度、顏色都符合需求,這次跟到老師的團購買價錢也合理,據說二手價也優,RaeRae已經很習慣了所以不擔心有適應的問題,以上種種,就它囉XDD



(哈!竟然沒有拍到桌椅全景@@ 總之Green House、蒙特梭利系統、親子館...都是用這家的啦)

各有優缺。看自己的需求~

2 則留言:

  1. 媽咪請問怎麼購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上金悅成/魏氏家具網站電話訂購(朋友是這樣訂的)
      我是跟老師買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