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 玩水囉!!


[2y 4m] 初次下水很成功YA!














不能去貢寮參加海洋音樂祭,還是要在炎言褥暑穿個泳衣玩個水啦XDD
(打廣告:「台北公案」(就是我表弟Funck的團),昨天獲得音樂季的「海洋之星」獎項~請大家估狗一下多多支持謝謝!!)


但不是老身(literally),是小妞~~

好早以前就想讓她下水了,因為據說胎兒在母胎中就是活在水裡所以應該不會怕水。但老娘我怕阿(我不會游泳,而且身材整個荒腔走板XDD

直到最近,眼看著昂貴的團購永圈快要不能用了(誰叫小妞長的結實),小孩子害怕的東西越來越多了,而且本宮身材終於又回到一個稍微可以見人的範圍,所以有一天,當老爺很大方的說「我買單!盡量挑!喜歡的都包了!」我們母女就各敗了一套泳裝回家打算擇一黃道吉日下水~
這套泳衣是她自己挑的!
本來我屬意是一套粉色細lady款,
不過小妞很堅持要這一蘇,一穿上就脫不下來@@
後來發現這套選的好,跟泳圈好搭,
而且拍照很跳^^

又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阿姨有空了,可以帶我們去她社區乾淨又沒什麼人泳池戲水~~

Rae行前說明了好幾天,泳圈也讓她在家試帶了好幾回,就是怕她小妞到時候不給面子根本不願意嘗試(這人脾氣大歸大,但膽子卻越來越小正所謂惡人無膽大概就是這樣吧XDD

午睡起床後我還給她吃了些點心才讓她去,不然Rae血糖太低容易發脾氣

一開始她真的超怕的!!先帶她去SPA那種淺池試水溫,但SPA池有關不掉的按摩水柱她嚇得落荒而逃。

所以乾脆綁上泳圈直接下大池~唉整個人死命的抱著我還用雙腳纏住我的身體,一直說「媽咪!我要起來!我不敢!我不要!我害怕」諸如此類的。為娘的我當然是循循善誘好言相勸,慢慢的小妞終於敞開心房放鬆身體開始享受~~而且超級多話「搞威」,一邊游一邊講,看到什麼想到什麼就講,整個泳池中庭都是她的聲音,我很怕有住戶開窗罵人XD


一開始我還得扶著她的泳圈,漸漸的我可以只輕托著肚子,再來小妞說「媽咪你不要碰我」XDD



啥?不要碰你當然好阿!就在我離開她一步之遠後她就說用很戲劇性的語調說「媽咪~不要離開我~~」

等我站在她面前要她踢水往我這邊移動,她竟然又說「媽咪你擋到我的路了啦!」



呴!是有沒有這麼龜毛啦

還好我有看「我的兩歲孩子」,不然我大概會以為她是個自私自利、想對父母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孩子吧XDD



第一次下水很成功!我的期望就是她不要怕水。不過結果超過預期,Rae游到不想起來,我們還要趕著去GB吃大餐咧,三催四請用「要去吃冰淇淋」這招才利誘成功,而且堅持不換泳衣、不脫泳圈,回家才肯讓我沖澡,而且一直說著「游泳真的好好玩~~」
游完泳、沖完澡,可以立碼坐下來看繪本?!
能動能靜,有前途XD

PS. 帶去玩水真的很放電!晚上十點就躺平惹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