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 【Rae語錄】2Y 4M - 「妳要是沒有RaeRae怎麼辦捏 ?」

[2y 4m] 你很搞笑耶XD
自己設計的造型...




















昨天是一個近期內我非常爆炸的星期天。老公搞一個大烏龍毀了我的好心情,RaeRae又在人多的公共場合撒野,這兩人落枕的脖子演變成為嚴重的頭痛


所以昨天傍晚開始我的臉都是臭的。非常臭!!

「媽咪抱我~」
「把玩具收好我就抱妳!」

「媽咪講故事給我聽~」
「去找把鼻!」

「媽咪幫我打開~」
「去找把鼻!」

「媽咪
「我不要!/去找把鼻!/我要休息!

見鬼了!妳老杯不是人嗎?幹嘛老是找我阿?他就在妳旁邊阿?我可以幫妳的他都可以阿!!

(是嗎?他都可以嗎?對啦也許都可以,但都會是不一樣的方法,也許不是頂好的方法、也許不是Rae能接受的方法,總之她還是時不時的來找我然後我心裡頭對老公不斷冒火的OS就是:想生老二?你會不會想太多了?一個就是這樣了還來第二個?「生」很簡單,「養」也不難,但「教」真的很多眉角,不是像你想的開3C或是「你不聽話/你讓XX生氣,我/XX囉」或是「你就有糖果餅乾冰淇淋」這樣簡單好嗎??!!)

心裡面好多抱怨。很生氣老公在教養方面的不用心不積極,尤其是昨天傍晚覺得莫名其妙(感覺)被騙去華納附近,以為只是去一下子、去幫個忙,結果一整段完整的family time都毀了。加上Rae在人很多地方一整個暴衝不穩定,我鐵了心怎樣都不抱她,直到她學會在路上一定要讓我牽著走。等她差不多靜下來又到吃飯時間,血糖很低的母女兩不想再等了只想離開這個鬼地方

所以昨天晚上我真的沒有給這對父女好臉色看

一直到睡前,Rae還是習慣找我講故事。我念了兩本書,看時間不能再拖,就趕緊上床奶睡。折騰了一天,Rae很快入睡了。我頂著快要爆炸的腦袋(跟血管)還有一支一動就痛的脖子,還是慢慢想辦法入睡

今早起床,說實話我幾乎完全忘記昨晚跟Rae的對戰,(但對老公的不滿情緒恐怕還是持續累積),還是很自然的就問候早安、疊被子、準備早餐。

從冰箱裡拿出桑椹醬要配自製優格,桑椹醬蓋子打不開我敲了好幾下才慢慢打開。

「媽咪要敲敲才打得開~」
「對阿~」

「媽咪你要小心~」
「好!謝謝你提醒我~」

「媽咪一定打得開的,不擔心~」(源自三之三文化的《我好擔心》)
^^好~謝謝你鼓勵我,有RaeRae真好~」

「你要是沒有RaeRae怎麼辦捏?」(好像還有嘆氣+手勢…@@
…………

XDDDDDDDDDDDDDD

6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了

    Rae Rae 長大好多啊

    回覆刪除
  2. 連續兩篇都是老木被吃死死的文,你完蛋了你,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他活動力旺盛的很可怕
    我現在都要緊迫盯人
    每天腰快斷了 ....
    我媽已經顧不了他
    因為跑的沒他快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也顧不了RaeRae了@@
      活動力旺盛好阿!這年紀的孩子理當如此(自我催眠中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