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 Flykids 飛奇兒體操教學系統初體驗


[2y 5m] 鑽洞+平衡木~




















就在我家對面阿,不去看看說的過去嗎?!


以前經過的時候有想要嘗試,不過去年暑假Rae正在歡比八的一歲四五個月,九月過了一歲半又剛好開始PG,所以一直沒啥機會來這裡瞧瞧。今年暑假熱的半死,偏偏又碰上小妞不跑跳不放風會全身癢央的兩歲多,想找個有冷氣又可消耗小人體力的地方真不可得也(親子館我真的很不愛,親子餐廳又是給斯文小孩去的與我們無緣),索性來Flykids體驗看看~~

是個地下室來著,所以當初我真的有點怯步,怕蚊子怕濕氣怕臭味但顯然是我想多了,這麼糟的話應該無法開業吧XD 一進去光線明亮空氣也還算清新,我擔心的那些也都沒有。方正的地下室空間相當寬敞,一頭鋪滿專業軟墊跳床等器材是教室,另一頭有廁所等候區休息區櫃臺辦公室,上一次帶Rae來預約體驗時她就飛奔玩耍顯然很愛這個環境~

這一次跟她說我們要去上體操課,她老早就準備好一直問我「媽咪妳好了沒有??」十一點一到那裡也是老手一個自己就開始探索玩耍完全沒在怕XD

整堂課Rae都在「活動」完全沒有停下來@@ 一堂課都有兩個老師照顧十二個小朋友(三歲以下是親子課,家長要陪同),老師已將環境布置成今天要使用的樣子,爬高、滑下、高低平衡木、跳床大小共三個、鑽洞、許多的障礙讓小人攻破XDD Rae整個相當專心的在突破一個又一個的上上下下,除了害怕時要我扶她一下,剩下的幾乎沒在鳥我這個做娘的,自己一關一關嘗試~~
點名!






超級大跳床




對她來說小菜一碟的爬高@@

平衡木還有些怕怕要人牽著走


 下課了大家搶著跟老師要氣球XDD
Rae竟然還蠻斯文的耶?!
不過小人專注力終究是有限,更何況是Rae這種高度容易分心的小孩,知道自己某些關卡可以輕易克服後,竟然開始脫隊往教室其他角落探索,讓我跟老師好幾次都要聯手把她帶回課堂上(歪么)

我很無恥的跟老師說「不好意思,她比較活潑不怕生,對新環境也好奇,老師您覺得她適合這個班級嗎?」(內心的OS是如果老師說她是個超級distraction那我就剛好省錢不用來了因為一堂課要四百塊阿抱頭)結果老師說她很厲害,表現很好(我心想你是想賺錢吧她明明一直跑走阿XD),加上Rae真的好喜歡,自己說還要再來,而且老木又私心希望她十二點下課回家後就可以大口吃飯迅速躺平,所以還是給她開下企了

體驗後就決定報名了。我想的是一來離家真的很近過個馬路就到了;二來夏天真的好難幫小人找個耗電的地方,不是蚊子多就是天氣熱,游泳是個選項但看來線上的游泳課都滿了、Rae阿姨社區的泳池乾淨無人但也無法常去;三來Rae最近真的好愛爬高跟跳跳,來這裡將將好阿~最後就是我只打算讓她上一期12堂課,我看過三歲後的實際上課狀況,比較多「體操」,我跟Rae老杯共識是不要太早讓孩子接觸體操,而且之後天氣又舒服了又可以大量帶出門跑跳,錢還是省點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