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 20100815_迷上Kaeshi

最近有點迷上Kaeshi
老實說,一開始接觸BDSS或是肚皮舞時,Ansuya是最愛,那時覺得RB的身體折成那樣有點詭異,Jillina在DVD中的粉紅蛇女衣讓我無法恭維,Sonia優雅但不夠catch eye,其他尚在逐漸認識中。

但隨著時間的經過,越來越明白肚皮舞的博大精深,也對每個舞者有比較多的琢磨,喜歡的舞者也越來越多。因為每個都好有特色、好有魅力。

除了對舞者的欣賞外,對風格的包容度也越來越強。土耳其或埃及或黎巴嫩Oriental、ATS、Tribal fusion、摩登...純舞或舞劇...都覺得在廣義肚皮舞開支散葉下越發興旺。

我的第一部非盜版肚皮舞DVD就是BDSS at Paris Folies
那時Ansuya、RB、Jillina、Sonia都到齊了,個個是閃耀的巨星。對我而言,Amar跟Kaeshi就位置跟舞序的安排上,比較像是supporting的地位。我淺薄的眼界並沒有太注意東方臉孔的Kaeshi(這是潛意識覺得西方體態及五官較適合肚皮舞的stereotype思想,Sharon因為個子高大反而被我暗暗歸類於非東方了吧...)。

不過漸漸地,我開始喜歡Kaeshi了。
除了她在舞蹈與音樂的融合創新之外,幾部影片中所傳達出來的能量,不可小覷。
個子不算高,身型不算太明顯(相較於Sonia、Ansuya、Bozenka這些細腰豐臀的「天糊」舞者),五官不走深邃路線,但能量可一點也不小。Shimmy又穩又好,posture軟硬恰如其份,投入的那種味道非常棒!

這個以前貼過,但我還是超愛的...


舞蹈+音樂+人聲之化學作用又一明證...
Bellydance+beatbox+Guitar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