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 20100830_LWP_Day 8

很快地就體會什麼叫家庭主婦...
先說明,我對家庭主婦並沒有偏見,我覺得她們是偉大的,照顧一家大小生活起居,非常辛苦;只是跟職業婦女的生活形態不太一樣。

為什麼體會到了呢?
因為除了灑掃門庭、補充糧食、洗衣洗碗洗廁所...之外(這些事一直倚賴也多半是我做阿),隨著網路的發達,很多持家小撇步跟買物小秘訣都可以在網路上藉由網友們熱情的分享來取得~所以我相信另一半的要求會是更高的...
起先我想要一條Buff,覺得家人有這個需要,送禮自用兩相宜。結果搜尋了pchome、Y拍、博客來、專門網路店家...比花色、比價錢...
然後想到需要來做一下小強防治,於是硼酸、小蘇打、一點膠...又什麼都search了一下...
又因為這樣連連看就連到無患子系列,所以洗衣精清潔劑跟babyhome又瀏覽了一遭...
其他環保/省錢/省時等等五四三妙方的連連看就族繁不及備載了...

然後,一個下午就差不多這樣了...凹嗚...

看看時間差不多,在趕赴晚餐大戶屋之約前,冒著風雨,衝去「樂遊家」延吉店面看Buff花色,沒想到店頭賣得更便宜,好在沒在網路上下單...一下子四條Buff及一雙小涼鞋就又入荷了...

以前買東西我都是用日薪計算的,怎麼說呢?
我會換算說這次買的東西我要工作幾天才賺得到,這樣一算,就比較有「痛」感了(對我來說啦,如果有些人很享受工作可能就不能這樣試算...);但現在似乎無法這樣連結,所以我的花錢雷達暫時還沒有很敏銳...

不過,延吉樂遊家的兩位店主(一位主攻登山,另一位瘋騎車跟攀岩)非常nice,細心友善的講解,讓我多了很多戶外活動的知識~
攀岩我個人一直很有興趣,但這個活動對我來說有兩項先天限制:其一我腿短,其二我懼高。(這時應該有人說:那你還攀什麼岩阿?)孔子跟耶穌都說:有夢最美...反正我想試啦!所以他們就介紹Y17跟小鬍子,我是還沒細看,但有機會一定會出手滴。
另外他們提到一個重點,有朋友帶比較容易進入及持續;這倒是讓我想起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阿阿阿,說不定這是再續前緣的機會~~放心,是個女的~~
跟這兩位聊的很開心,不一會時間就過去了呢,超愛這種意外的~~

微風大戶屋,日式家庭料理路線
不錯吃,價位OK。
我點的是炸彈套餐(=納豆+山藥+秋葵+蛋黃+生鮪魚片)。



是蠻好吃的啦,因為我本身嗜吃納豆,但看照片滿滿一碗,只是真的吃的時候,還是覺得飯的份量太多了。
另加點可樂餅、炸雞、特製蕨餅(甜點),都還不錯。
下次帶老媽來吃,她最愛套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