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 20100831_LWP_Day 9

跟貞觀中午小約
因為我要參考一下FRM的講義阿,呵呵...

很愛聽她講公司的事,讓我感覺自己還沒有離太遠(其實也是真的,因為根本還沒生效...),而且她一向是話鋒犀利之人,聽起來格外過癮~
另外,她還深入剖析了一下考試與否之利弊得失,嗯,深得我心~

除了逛誠品找旅遊資料、午餐兼心理諮商之外,說出來不怕見笑,今日的一大重點是小強防治!!

唉,夏天嘛,房子又小,東西一多就比較不通風,灑掃地得再乾淨(感覺起來)也還是有小強蹤跡...我的嗅覺算靈敏,所以要是櫃子打開讓我聞到小強味,我就覺得超噁心...
今天花了許多時間用小蘇打把東西清洗了一遍,把收納空間也擦了一遍,還用硼酸把地也抹了一遍(唉,好久沒跪在地上抹地了...真的很有女傭的感覺...),希望可以擋過剩餘的夏天~

說到夏天,我的夾腳拖來了耶,真的好好穿^ ^,抓住尾巴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