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 20100901_LWP_Day 10

我相信曼谷會是我的第二個家...
老公一直是這樣說的:就快要返鄉了,高興嗎?
切...上次巴里島也是這樣說...

好好的研究又做了筆記,我們的自助行應該會越來越順手吧。
這次(目前)希望可以呆個十天兩個禮拜的,走走看看吃吃睡睡~
Design hotel, Tai cuisine, SPA, Tai Massage, shopping, sight-seeing...一個都不能少。

另外,今天跟鈺小娟還有舞團某老師一起去吃了「味自慢」火鍋~
好吃!!
吃到飽,含服務費跟打折一人也才NT$362。
東西實在,價錢公道,老闆娘親自服務還有私房菜相贈(因為鈺娟是老闆的熟識),吃的非常之過癮阿!!
兩位姑娘容易講話,所以我帶著老公去也很OK。

**因為石太說要心得報告,所以就來摘要一些今天的所見所聞**
跟某老師初見面,一開始當然有些生疏囉,不過幾杯火鍋湯下肚,話匣子也比較有打開了。
因為最大公約數就是跳舞嘛,所以就從我上了誰誰誰的什麼課開始聊起。
小的我因為命運多舛,所以也上過八個十個老師的課...(被老師解讀為很認真...)
某老師談到她自己,說因為生性低調(據她說)所以除非公演不然在舞團內很少見到她。目前的工作穩定,雖然熱愛跳舞,但越來越多舞者自己出來成立舞團或教室,坊間又有很多運動中心社大或大型瑜珈教室搶攻肚皮舞教學大餅,因此經營舞團其實並不容易。尤其是大型瑜珈連鎖團體或是健身房,像是個吃到飽的地方,時間跟課程更有彈性,對於只是單純想運動的女性朋友來說反而是個較好的選擇。而且不管在教室或是社大也都有招生的壓力,不是被打回教基礎入門班不然就是減薪,因此目前舞團中的老師也大多數是有正職的。因家人極力反對走專職舞蹈路,所以目前僅維持幾堂在社大的教學,並跟印度老師學習印度舞(當我提到非常欣賞上次在台鐵演藝廳的印度舞solo,有catch到老師臉上一閃及逝的欣喜,然後就開始很詳細得說明表演當天的準備花絮^^)。

唉呦我的媽呀,三天一小吃,五天一大吃。橫批:不肥才怪...

今天沒照片,來貼個Buff好了...

1 則留言:

  1. 沒想到我在這裡看到自己的身份出現.. (算妳有乖) 石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