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 20100925_LWP_Day 34

Interesting night~
說走就走的行程,都常都蠻有意思的。

已有聽講汐止夢想社區印度節的相關活動。
十月初無法親臨參觀舞蹈比賽,因此本週末抽空體驗一下異國文化。

對於低光源攝像的掌握一直有待加強...

開放進場前的火舞表演












小野貓~
(真是...非常...扣人心弦...太叫人提心吊膽了...)










主持人劉麗麗老師及表演者海蒂老師解說印度舞蹈手勢及服飾。














Party time!!
扭動身軀的時刻到啦!
珍妮花很俗辣的拿著照相機當壁花,還被問了一個問題:「我請問一下,妳聽到音樂都不會想要稍微擺動一下身體嗎?」「...不會耶...我比較想要看印度人跳舞...」
雖然說好看得印度人都出現在電影中,印度人隨便搖晃就覺得好有fu喔~~非常好看。我們這邊派了某君去尬舞~讚!真的有娛樂效果!



更妙的是,跟芃後來好不容易從taxi→捷運東湖站至捷運南港展覽館→免費轉乘巴士至捷運南港站,等待我們的竟然是市府捷運站傳出有人臥軌而停駛,空轉近30min,終於有轉乘巴士出現沿途drop原本要搭捷運的同胞們~

回想起來,其實從早上打翻一大半剛買的化妝水後,似乎就預告了不平凡的今天...
沒戴眼鏡打翻半瓶全新化妝水...
Shimmy操到腿軟屁股酸...
墨西哥辣味洋竽片味道有夠怪...
單眼相機CF卡無法讀取超傻眼...
餓鬼在7-11瞎晃半小時...
木頭上身在party中站崗許久...
最近飲酒過量超級手震照片白搭...
轉啊轉啊七彩捷運車,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怎麼覺得我那天說的話都被引述上來了啊

    回覆刪除
  2. 照片好美喔~~我也想學怎麼處理照片~哈哈後面那段形容好貼切~~下次早點去聽說下午很多舞團表演~

    回覆刪除
  3. 芃~
    關於妳的提問,我也無解耶,我本來以為我可以扭的...
    關於妳的評註,因為太經典,當然要引用:Party time的那段都是芃說的!!嘿嘿!!

    回覆刪除
  4. 晴~
    我是還沒有高階到做修圖這種動作啦。唯一的處理,就是用免費的「光影魔術手」進行初步的加框跟簽名。其實這些照片是禁不起放大來看滴,因為我是個手抖人,哈哈~
    本來想下午去的捏...不過晚上的"狂歡"也頗有趣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