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 20100914_LWP_Day 23

好久沒穿高跟鞋了,腳好酸...
這就是今天一整天結束後的終極感想。

休息了兩個多禮拜,今早再度換上戰袍(就是工作服啦,OL的裝扮),套上高跟鞋,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的在八點多出門。目標是早上跑流程、中午跟副總吃飯、吃完飯寄完感謝信就可以閃人了...

不過,早上前來恭喜跟聊天的人只能以「絡繹不絕」來形容,還抽空解決了幾個業務上的問題,著實讓我覺得有點「回來了」...

中午抽空吃了個飯,回來繼續聊天,聊到五點才寄出那封四平八穩的感謝暨道別信並從容離開。

聊天、接受祝賀、收到小禮物、留下聯絡方式...「才休兩禮拜氣色就變這麼好囉?早該好好休個假了。」「一年很快阿,說不定兩個月就又見面囉!」「加油!祝妳心想事成!」「要好好養身體知道嗎?!」暖暖的但不算太濃烈的farewell氣味。

然後,這一個工作天就這樣結束了。
我正式的進入人生中一個全新的階段。
有一點不真實。

就這樣,高跟鞋,又收進鞋盒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