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 20100921_LWP_Day 30

有時候,一天過去了什麼事都沒成;但有時候,事情唏哩呼嚕就妥當了...

首先,拿到相機嚕。
當然是跟人家借的。
是玩看看嘛,看手感、看重量、看操作...主要是看我有沒有可能掌握一台單眼數位相機,再決定要不要買ㄇㄟ~
自拍真的有難度。
不過隨便拍都有景深...
(我的電腦吃不了CF卡,還得搞個讀卡機才行...)

^^^^^^^^^^^^^^^^^^^^^^^^^^^^^^^^^^^^^^^^^^^^^^^^^^^^^^^^^^^^^^^^^^^^^^^^^^^^^
然後,趕去辦泰簽。
今天真的就順了。
表格→上次填過了,改日期就好了...(沒想到不用重填)
拿號碼牌→等了約十分鐘,還好。
遞護照跟表格→只問了一個問題:「這妳本人?」「是的!」(還好我是等一下才去燙頭毛,不然可能又有一番波折...)
拿收據→下午4點以後再來領簽證。
這次就醫整個順啦!

^^^^^^^^^^^^^^^^^^^^^^^^^^^^^^^^^^^^^^^^^^^^^^^^^^^^^^^^^^^^^^^^^^^^^^^^^^^^^^
接下來衝去燙頭毛~
燙頭毛就是一整個開心啦!
因為鄭老師很好玩~
燙完還一直要幫我拍照...

^^^^^^^^^^^^^^^^^^^^^^^^^^^^^^^^^^^^^^^^^^^^^^^^^^^^^^^^^^^^^^^^^^^^^^^^^^^^^^
秉持Work hard, Play hard的精神(辦事=拿相機+泰簽+燙頭毛=Work),在泰簽還沒出來之前,燙完頭髮就直奔遼寧路上的Le Park Cafe小坐一下~
算蠻有氣氛的小咖啡館。
坐在2F,但我自己比較喜歡1F的感覺...
1F有一隻睡得四腳朝天的貓,超可愛,但那時我趕著結帳沒來得及拍牠...
坐窗邊,光線還不錯,隨便玩玩我的愛瘋~
下午茶套餐兩百出頭,卡布奇諾+酥皮蘋果派佐冰淇淋(這個超推,揮雄好吃...又快流口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