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 20100902_LWP_Day 11

時光非逝,歲月如梭...
沒想到LWP已進入兩位數了Orz
放假真的是很容易就lost了。

早上才得知博客來Traveller's 曼谷泰享受還要7~14天調貨期,哪等得了這麼久,況且也才九折,於是乎飛也似得衝去誠品直接用九折拿到現貨,打算好整以暇拜讀一下。

ㄟ...哪裡是個悠遊翻閱、品味午茶的好去處呢?Smith & Hsu很近呢。不過他們生意真的太好了,目前有位但僅能用餐約一小時,我只好留下電話請他們通知。心裡想:今天是吃不到好料了,所以奔去30巷嗑我那牛肉乾拌麵,才剛吃完,電話就來了:李小姐我們有客人取消訂位,您可以用餐至三點五十分...算這麼精準?!

挖哩咧!老娘我才剛嗑完一碗麵耶...去否?去吧!(宅神朱公有云:人生的每一件事情做或不做,都只需要閉上眼睛想一秒鐘就夠了。剩下的一萬小時就可以全部用來考慮規畫和努力如何做到。)反正那麼近、反正沒試過、反正老娘有本錢、反正不需要一萬小時考慮規劃和努力如何做到...幾乎沒有downside,頂多是很漲很撐、頂多是游泳圈大一點、頂多就是幾百塊大洋...人生不是現在又是何時

因為實在太飽了,所以只點了適合單人享用的scone套餐NT$240+NT$40壺飲差價。(有漲價)
Tea我選的是Mistress Grey,淡雅但香氣在口鼻中轉繞,喜歡。
Scone果醬我選的是藍梅,很搭。






看了左右兩邊的兩人都是點三層點心盤(NT$990,這也有漲價),好羨慕喔!!下次我也要吃那種的!!

氣氛呢,右手邊那桌一對女人,一直繞著某人不好的花錢態度、不好的交友態度、不好的人生在打轉,喝一杯茶,我都已經把這素未謀面主角的一生給走過一遍了。右手邊二桌三個年輕人,把這裡當作麥當當飲茶作樂高聲喧嘩,敲桌踢椅的,唉,想嬉戲去小歇不是更自在嗎。左手邊的三四桌輪轉得很快,一直有情侶跟姊妹淘進進出出。

大半部的空間其實是茶品跟杯壺的展示與販賣。用餐空間只有16個座位,跟左鄰右舍的間隔也是小了一點,這就跟「冰塊要多大快有多大快、吸管要多粗有多粗」的道理是一樣的。另外,突然想到,他們到底有沒有放音樂?好像沒有。有的話我通常會有感覺阿...

於是乎,其實我沒能好好的研究我的曼谷泰享受。但好在scone跟tea有將我的思緒從汪洋大海中步步拉回。當然,餐點全部K.O.的下場就是我只能抱著腫脹的小腹緩步回家...

ps. 手機的lomo效果好像還算可以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