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 20100903_LWP_Day 12

吃吃喝喝又一天....
真的是過太爽了...

老公休假,下午帶我去「泰舒活」泰式按摩~
八號小姐還是一樣親切可人又技術高超,害我三兩下就進入夢鄉,當然也在翻面的時候自然醒過來。總而言之是一整個舒暢啦。
泰式講求的是筋骨跟肌肉的伸展,對於有在跳舞的人來說應該效果還不錯。
而且這家乾淨整齊,服務周到,每週一至五下午兩小時泰式按摩特價NT$1300,個人覺得是划算的。

按摩完覺得五臟廟需要祭拜一下,於是步行前往對街的「王記府城」吃肉粽、碗糕、魚丸湯、及麵線...唉,超讚。我們兩個人share,一來一往,你吃我的一口我吃你的一瓢...跟餓死鬼一樣...
王記府城每次都是去重慶南路逛書店時在漢口街吃的,這次吃的是八德店。自己拿拖盤去跟服務人員點,她現做,你現買單現拿走,自己找位置嗑,店面蠻大的,東西又好吃,所以用餐起來蠻舒服的。

吃一攤不夠,再往台安醫院方向步行兩分鐘,來到「永興堂」享用龜苓糕及杏仁豆腐~
老公只要一看到有祛燥降火的美物都會毫不猶豫的掏錢出來餵養我...還真貼心...Orz...
龜苓糕,配蜂蜜。苦中帶甜,口感細緻。吃完頓時就有清爽的感覺。
杏仁豆腐,飽實有彈性,佐罐頭水果...唉,早知道我就點杏仁露就可以了...多花NT$15結果換來幾顆罐頭水果...

身體顧到了,心靈當然也要滋養。因此再驅車前往位於忠孝東路及基隆路交叉口之聯經出版社,balance一下。

還有,回家手滑又跟Mayuki進了些貨,真是一個不小心...

雖然在台北,但因為最近看太多曼谷的旅遊介紹,完全把自己當成是在泰國旅遊了,吃、喝、玩、買...

今天完全沒想到拍照的事情...借一張曼谷照片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