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 20100917_LWP_Day 26

再訪 En Burger~
這次不點牛肉漢堡了。
點了煙燻鮭魚三明治、curly chip、冰淇淋布朗尼。
相當的不賴。
煙燻鮭魚三明治,一定要配生洋蔥,雖然我也怕口氣不好,但燻鮭魚沒有酸豆也要有生洋蔥才能提味阿。不喜歡的可以酌量阿。
Curly chip第一次試,要熱熱吃才好,稍涼就偏軟了,cheese醬汁也開始凝固。點綴的紅椒跟青椒(那應該是Jalapeño吧),色澤好看,辣度也剛好。
布朗尼,一定要配「起碼」一球冰淇淋!外酥內creamy的布朗尼,有時會略嫌甜膩,搭配香草冰淇淋,一熱一冷,一來口感有趣,二來就化解掉甜膩感了。讚!

好久沒跟芃聊天了。
上海歷劫歸來,但也有趣。
人生嘛,回想起來最有味的絕對是最有壓力最出乎意料的旅遊經歷。













說到出乎意料,每次撿到好料都是不預期的。
有了這件小洋裝,我的夏天算有個交代了。
東區頂好小店。
NT$100~
不用到泰國也可以撿便宜。
















晚上老爸心血來潮,大家去吃杭州南路小籠包。
幾乎每次都來這家。人超多。車不好停,要看運氣。
這一小盅紹興醉雞要價NT$180。幫它來個大頭照,以免看起來太寒酸。其實真的是很小一盅阿。味道不壞,浸在酒裡,味道不會太淡。但自己作更划算。(我真的會作喔!!不難不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