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 20100906_LWP_Day 15

一部曲:有朋自遠方來
二部曲:初試啼聲

許久不見Jas,她很貼心的讓我過完兩星期調整身心的日子後,才發短訊:休息夠了吧?!該見面了ㄅㄟ~

約在An Burger姊妹店 - En Berger
可憐的Jas,一進門就是牙痛到快屎的狀態,連講話都有困難。
顯然我的噓寒問暖及一杯溫開水並無法解除要人命的牙痛,果決如她,就先吞了一棵止痛藥。(這時,我心裡想著的也是我下午要去看牙醫的可能遭遇...)

Anyway, 入寶山不能空手回:經典牛肉堡、薯條、飲料、炸雞翅、布朗尼,能多肥有多肥、能多垃圾有多垃圾的,都來吧!反正牙痛的不能吃,有牙不痛的能吃,牙不痛的也吃不完的話,還有肚量大的能吃...
(那黑不啦幾的是炸雞,照片作了效果...還有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的漢堡,都有點扁了...)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聊心情、感情、親情,聊信仰、能量、與不可知...
有人聽得懂自己在說什麼是很棒的。
知道自己完全瞭解別人在說什麼也是很讚的。

當然,好不容易買了菜是很棒的,能作出道能吃的菜就更棒了。
(家庭主婦真的也很累耶,一整天跟朋友聚餐、幫老公買衣服、看牙齒、整理家務洗衣收拾打掃、處理個人雜務...還要趕在老公回家前煮好飯...)
不過,我不是那麼會勉強自己的人,所以老公早早打電話回來說他已經在回家路上的時候,我很坦然的說:ㄟ...這麼早阿?米還在煮、菜還在洗、肉還在解凍耶...不過,我有幫你買到新的T-shirt喔!(跟工作一樣,要趕緊強調自己做好的、趕緊邀功,哈哈哈~工作中學到的盡可用在生活中阿^ ^)

蘆筍炒火腿~
蘆筍 - 菜場買的,一把NT$25(其實完全不記得價錢,是事後問老公的...)
火腿 - 老媽同事給的高級圓山飯店火腿肉(有關係才沒關係...)
火腿切成長條狀,跟蘆筍配合。
火腿先下鍋,把肉油逼一點出來,而且乾煎過肉比較香。
接著下切成段的蘆筍,加一點水,翻炒,蓋鍋蓋讓它悶一下、翻一下。
火腿肉已經調過味,所以鹽、醬那些都省了。
在蘆筍變色變太軟之前就得起鍋。
哇啦!
該綠的綠、該金黃的金黃。真的有好吃喔!
ㄟ...不過只有一個爐子,所以只有一道菜。等我練成神功再多幾道ㄅㄟ^O^

老公說:回家看到老婆在煮飯的身影感覺真不錯。(你說真的ㄏㄡ?!)
但老闆信上有說:假休夠該回來了吧?!(ㄟ...都還沒生效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